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1.7.10更多实用装备.

我的世界1.7.10更多实用装备.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5:50

一:我的世界1.7.10更多实用装备.

1、为了快速走上《我的世界》附魔之路,所有的工程完工并正常运行时,你的附魔之路也正式开启了。虽然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弄懂这些工程原理“很难”,但是一旦完成。你会拥有很强大的成就感,在小伙伴面前够你吹上一辈子的!获取绿宝石:刷铁机,猪人塔(腐肉),自动农田,自动甘蔗田。他们是为你快速获得绿宝石,提供源源不断的资源;获取经验:地狱猪人塔 or 末地小黑塔或者主世界刷怪塔。论效率和简易性,优先猪人塔;获取村民:无限村民繁殖机 + 村民交易所。

2、生存模式下的《我的世界》,最快获得附魔装备的途径是建一座“村民交易所”,图书管理员和铁砧更配哦,一个图书管理员可以刷出4本附魔书。通常凑齐30个图书管理员,你的附魔书就全了。

二:网易版我的世界怎么用命令方块附魔?

1、手持所想附魔的物品,输入 /enchant [附魔属性],[等级],附魔属性英文名称:装备:防御,Protection,火焰防御,Fire Protection,摔伤减半,Feather Falling,爆炸防御,Blast Protection,远程攻击防御,Projectile Protection,水下呼吸,Respiration,水下挖掘,Aqua Affinity,伤害反射,Thorns,武器(剑):锋利,Sharpness,亡灵杀手,Smite,节肢杀手,Bane Of Arthropods,击退,Knock Back,火元素,Fire Aspect,掉落品加倍,Looting。

2、工具:(稿子,斧子,铲子)挖掘效率,Efficiency,精准采集,Silk Touch,不毁,Unbreaking这个武器和装备通用,幸运挖掘,Fortune。

三:我的世界匠魂怎么强化

1、不能使用原版的附魔台来进行强化,但是玩家可以收集材料来对匠魂的物品进行强化。

2、一般每个物品有三次的初始机会,有铭刻属性的为有4次机会。

3、当生存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应当去一趟地狱搜集资源,包括阿迪特矿和钴矿。

4、最后有了一定资源之后,我们就可以增加强化槽强化一下自己心爱的工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