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洗台布如何解决环保问题

洗台布如何解决环保问题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6:20

(一)洗台布如何解决环保问题

1、先将污染部分浸入 60℃的热水中,片刻取出,撒上少量碱粉及等量洗衣粉,用手搓洗。用清水漂洗后再用洗衣粉洗一遍。 如果是白色台布还可以用84消毒液,然后再用普通洗衣粉洗就好了。

2、洗台布如何解决更环保可以全部集中接到大一点的桶里,留着冲洗厕所。节约用水,从大家做起。肥皂和洗衣服的污水不太难处理,如果是自己家里(城市居民)洗衣服的废水,直接排入下水道即可,这些污水与厕所和厨房里的污水一起汇入化粪池,再通过污水管网汇入污水处理厂,市政污水处理厂一般采用活性污泥法将污水处理达标后排放或深度处理后回用,污水处理的费用已经从自来水费中扣除了。

(二)excel表格打不开如何解决

1、通过杀毒软件查杀病毒。

2、用高版本打开无法打开的Excel表格文件,如果不行可以偿试用WPS的高版本来找开试试。

3、采用导入方式导入损坏的Excel表格文件,先打开Excel,然后选择“数据”菜单中的“导入外部数据”进行导入这个损坏的Excel表格文件进行导入,能恢复多少算多少吧。

(三)dnf如何解决装备红叉

1、在游戏界面当中出现红叉叉一般多是游戏内的自己下的插件出现了问题。

2、可能是游戏运行的时间过长,此时插件就容易出现问题,一般都会是满屏的红叉叉,游戏内的怪物消失不见。解决的办法是退出游戏重新登录。

3、可以在游戏的安装文件内找到ImagePacks2的文件夹,插件补丁都在里面。我们需要把这个里面的东西全部删除。如有需要的话可以重新下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