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北川有哪些景点

北川有哪些景点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54:53

一 北川有哪些景点

1、北川羌城旅游区。北川羌城旅游区位于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境内,总面积6.01平方公里,由北川地震遗址区、北川新县城,北川地震纪念馆、北川羌族民俗博物馆、吉娜羌寨、维斯特游客中心等景点组成。

2、绵阳北川药王谷。药王谷所在区域盛产中药材,山林遍生百年药树,相传中华医药始祖岐伯和药王孙思邈都曾长住此山采药治病,山上居民一直有供奉药王菩萨的习俗,药王谷因此得名。

3、西羌九皇山猿王洞。西羌九黄山猿王洞景区,地处中国四川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境内,地理坐标在东经104°43’,北纬31°89’,海拔2095米为中国西南第一大高山溶洞,中国西部旅游名洞。

二 长期喝豆浆的危害有哪些

1、患有以下疾病的朋友无享用豆浆或豆花的口福。急性胃炎和慢性浅表性胃炎者不宜食用豆制品,以免刺激胃酸分泌过多加重病情,或者引起胃肠胀气。

2、豆类中含有一定量低聚糖,可以引起嗝气、肠鸣、腹胀等症状,所以有胃溃疡的朋友最好少吃。胃炎、肾功能衰竭的病人需要低蛋白饮食,而豆类及其制品富含蛋白质,其代谢产物增加肾脏负担,宜禁食。

3、豆类中的草酸盐可与肾中的钙结合,易形成结石,会加重肾结石的症状,所以肾结石患者也不宜食用。

三 山羊短期育肥的技巧有哪些

羔羊育肥。羔羊育肥可分为3个阶段,主要是育肥前期、育肥中期及育肥后期。如果羔羊育肥周期是60天,那么育肥的每个阶段均为20天,育肥前期的日常工作是对羔羊各方面进行观察,然后结合羔羊进食的情况对饲料配方和补饲标准进行調整;育肥中期加大饲料喂给量,加大蛋白质饲料的比重,注意饲料中营养与质量的平衡;育肥后期,在增加饲料的同时,还应注意羔羊的肥满程度,进而提升羊肉的品质。饲料的增加应结合羔羊的体重,并依据羊群增重的效果及健康状态,灵活调整技术措施与育肥方案。而育肥饲料主要是混合精料,包括豆饼、玉米和麦麸等,按照育肥时期的不同,配合相应的精料。除了喂养精料,还应加入粗饲料。

成年羊育肥。山羊成年后,它的育肥周期通常为40~80天。膘情好的成年山羊,其育肥期是40天。例如育肥前期和后期均为10天,育肥中期为20天;膘情中等的为60天,即每个阶段均为20天;而膘情差的为80天,即育肥前期为20天,中期和后期各为30天。山羊育肥的饲料和要求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配,比如山羊育肥前期,每日精料、粗料、食盐分别为0.6公斤、1.2公斤和8克;育肥中期为0.8公斤、1公斤和10克;而育肥后期为1.6公斤、0.8公斤和10克。山羊育肥后40~60天,经过称重体重达到20公斤左右,宰前活体重达到45公斤左右就可以出售。例如某地区养殖的山羊,由于制订了合适的饲养方案,成年山羊饲养得比较好,饲养40天后,经过称重每只山羊体重达到46公斤。

四 蹄髈的做法有哪些

1、蹄髈叫菜场师傅用刀刮净外皮油垢然后切块;

2、加葱、姜、八角用开水没过,除去血水撇出浮沫,煮5分钟这样。

3、捞出蹄髈,锅中底油,油热放入葱、姜、八角,大料爆香一下;

4、倒入蹄髈煸炒几下,然后加入料酒,酱油继续煸炒下。

5、加开水没过蹄髈,加入盐、花椒,少许冰糖;

6、汤烧开后撇出浮沫用大火烧至蹄髈上色后,移至小火炖烂,收浓汁即成。

五 帮助睡眠的食物有哪些

1、帮助睡眠的食物有哪些:

⑴食醋催眠

有些人长途旅行后,劳累过度,夜难安睡,可用一汤匙食醋兑入温开水中慢服。饮后静心闭目,不久便会入睡。

⑵糖水催眠

若因烦躁发怒而难以入睡,可饮一杯糖水。因为糖水在体内可转化为大量血清素,此物质进入大脑,可使大脑皮层抑制而易入睡。

⑶牛奶催眠

牛奶中色氨酸是人体八种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仅有抑制大脑兴奋的作用,还含有能使人产生疲倦感觉的作用。它是体内不可缺少的氨基酸之一,一杯牛奶中的含量足够起到使人安眠的作用,可使人较快地进入梦乡。

⑷水果催眠

过度疲劳而失眠的人,临睡前吃 苹果、香蕉等水果,可抗肌肉疲劳;若把桔橙一类的水果放在枕边,其香味也能促进睡眠。

2、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睡眠:

改善睡眠主要包括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以及药物干预两种方法。要有良好的睡眠习惯,不能熬夜、要作息规律、不饮酒、不抽烟等,以及下午4点以后就不要饮茶、喝咖啡,包括功能性饮料等。白天多户外活动,如果夜间失眠严重,不建议白天午休,以及晚上睡觉前2小时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饱食。上床睡觉后不要看书、看电视或者看手机。无论夜间睡几个小时,早晨要定时起床,不能赖床。大部分患者经过以上的睡眠调节,睡眠可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