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和平精英用什么耳机好

和平精英用什么耳机好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6:41

Ⅰ,和平精英用什么耳机好

1、手机自带的耳机即可。

2、带耳机的体验比较好,带耳机可以听到声音,不带耳机是不能听到脚步声的,玩家听脚步声需要左右声道,这样听的就非常准确了。主播玩家都喜欢带耳机,当然这种脚步声用入耳式耳机就可以了,声道只要是高版本的即可。

3、游戏中需要用耳机听声音,耳机的作用比外放好用多了,很多玩家都直接打开声音外放,外放就是听的到声音,听不到游戏的脚步声。

Ⅱ,什么耳机音质比较好

1、AKG(爱科技)说到akg,只要你在音乐领域,就不会不知道它。而且还是全球四大耳机工厂生厂商其中一家。我们知道AKG三个简单的字母,就是公司宣导的精神,专业精神和声音品质的代表。

2、Grado(歌德)同样是世界著名音乐领域中的佼佼者,以设计师JOE GRADO名字取的,也很符合音乐的元素。爱丽丝(Alessandro)耳机系列曾经让无数音乐发烧友疯狂。相信你了解其中的品质以后同样爱不释手。

3、Beyerdynamic(拜亚动力)德国品牌,柏林的一家专业的制造商。它和akg一样有很多共同的发家史,在专业耳机耳麦话筒等领域内已经是世界级别的权威标杆。简单的小写“b”logo,

Ⅲ,iphone11自带什么耳机

1、iPhone11包装里自带EarPods有线耳机,苹果耳机是自带耳机中最好的,佩戴时间比较久也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2、苹果耳机的设计风格是比较简单的,纯白色的色彩会给我们带来一种简单自然的感觉,光是外观上就有一个好的视觉体验。

Ⅳ,唱全民k歌用什么耳机最好

1、k歌用耳机HI 1200耳机还不错。 可以看一下得胜这款HI 1200耳机的,这款耳机我平时是用在手机上玩全民K歌的,感觉在音质可能是驱动单元采用纯金属振膜的缘故听起来的音质效果比较细腻有层次感;

2、至于配置的麦克风感觉录出来的音质效果相比手机自带的麦克风要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