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南瓜香奶冰淇淋怎么做

南瓜香奶冰淇淋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6:03

①南瓜香奶冰淇淋怎么做

1、南瓜泥200克,牛奶300克,淡奶油250毫升,鸡蛋黄3个,白砂糖100克。

2、南瓜切薄片,蒸熟。

3、把南瓜片压成泥。

4、放进粉筛中,用汤匙压。

5、从粉筛的背面刮出南瓜泥,过筛后的南瓜泥非常细腻(不想这么麻烦就直接蒸熟后加入50ml牛奶放搅拌机搅拌至细腻即可)。

6、蛋黄和白砂糖放进小锅,搅拌均匀。

7、缓缓倒入250ml牛奶。

8、用小火加热,边加热边搅拌,这个过程需要有耐心,费时间不短哦。

9、蛋奶糊加热至浓稠,可以在木勺上划出划痕即可关火;把小奶锅坐进凉水盆中,继续搅拌至凉。

10、淡奶油用电动打蛋器打至6成发,冷却后的蛋奶糊倒进淡奶油中。

11、搅拌均匀。

12、50ml牛奶加入南瓜泥中,搅拌均匀后跟淡奶油蛋奶糊混合。

13、搅拌均匀后装进保鲜盒,放冰箱冷冻室,每隔1小时取出搅拌,共需取出搅拌4~5次。搅拌了4~5次以后,就等4~5个小时后取出,刚从冰箱取出的冰淇淋可能比较硬,室温放置一会,就可以轻松挖出。

②水煮蛋怎么做孩子喜欢吃

1、将新鲜鸡蛋洗净,放在盛水的锅内浸泡一分钟,然后用小火烧开。这是为了防止鸡蛋在烧煮过程中蛋壳爆裂。

2、鸡蛋用小火烧开后,再改用温火煮根据个人口味继续煮3-7分钟即可。

3、煮熟的鸡蛋不必马上取出来,1到2分钟后再取出,或放在凉开水、冷水中降温半分钟,这样容易剥皮。

③大枣怎么做更好吃

1、食材:红枣200g、糯米粉适量、糖适量。

2、红枣浸水。红枣在刚买回来的时候其实不是很干净的,所以要在水里泡一段时间,然后在洗干净,接着再拿来做,可以多泡一会,这样能让红枣变得软一些。

3、准备糯米团。糯米不用很多,一个小碗的量就可以了,也不用全满,根据自己的用量来,如果红枣准备得多就多一些糯米,然后放入糖,喜欢吃甜的朋友可以多放一点。接着放入水,揉成团,然后放在旁边备用。

4、红枣去芯。将红枣的心去掉,先用小刀轻轻地划一道小口,然后用手将里面的籽取出来,取的时候小心点,红枣籽的两端很尖,小心手被划伤了。

5、糯米团。去完红枣籽以后就将糯米团分成一小块,然后揉成一个椭圆形,接着放在去籽的红枣中间,两边的红枣肉要合起来,然后放在碗里。

6、中放水。锅里适当地放入一些水,然后开大火,放上蒸东西的架子,这个是用来将盘子和水隔开的,接着将弄好红枣的盘子往上一放。

7、起锅。放好后将盖子盖在上面,然后用中火蒸就可以了,大概蒸10分钟就可以了,不要蒸太久,红枣会很干的,10分钟就可以起锅了。

④馒头的做法怎么做

1、酵母粉加温水融化。

2、倒入面粉中,用筷子搅成棉絮状。

3、再用手揉成面团,盆里不好操作,换到硅胶垫或面板上,用手揉成表面光滑的面团。

4、再用擀面仗擀成长方形,折三折,再次擀成长方形。

5、在面皮上刷一层水(方便粘合),再卷起来。

6、硅胶垫上是不可以用刀切的,所以用刮板来切小份,锅里加温水,发酵20分钟就可以了。

7、冷水上锅,设置好时间10分钟,蒸好后不急着揭锅盖,否则会塌下去,让馒头们在锅里静置3-5分钟,再揭盖,白白胖胖的馒头就做好了。

⑤虾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虾好吃又简单的做法:

1、香辣虾:需要准备一些新鲜虾,干辣椒,花椒,葱,蒜,泡椒,泡姜,先在锅里面加入适量的油,可以稍微多放一些,大火烧开然后再把辣椒放进去翻炒,加入虾炒一会儿,然后再放入花椒,干辣椒,让油里面的辣味麻味全部都炒出来,炒出辣味以后就可以加入大蒜,生姜,泡姜,泡椒,姜末,炒好以后加白砂糖,酱油以及料酒,快出锅的时候把葱丝放进去,翻炒均匀,加入适量的盐就可以出锅了。

2、油爆大虾:需要准备一些大河虾,绍酒,熟菜油,白糖,醋,葱段,酱油,先把虾处理好,然后沥干水分,锅里面加油烧到9成热,把虾放进去不断的翻炒,大概5分钟左右就可以捞出来,等到油温回升到8成热的时候,再把炸好的虾放进去再炸10秒钟,让壳肉分离开来,用漏勺捞出,一定要注意不要烫到,把锅里面的油倒出来,加入一些葱稍微翻炒一下,然后再倒入虾以及绍酒,酱油,白糖,再加入适量的水翻炒,加一些醋就可以出锅装盘吃了。

3、白灼虾:需要准备一些活的虾,一些蒸鱼豉油,花椒,花生油,香油,白酒,葱,姜,柠檬,锅里面加入一些柠檬片,生姜,葱以及酒,然后再把虾放进去煮,能够达到去除腥味作用,等到葱姜水煮好以后,就保持大火,把虾倒进去翻炒到变色立刻捞出来,浸到凉开水当中,这样虾肉就是脆的,然后再准备一些生姜丝,葱丝,放进锅中加一些蒸鱼豉油,然后再加入花椒,八角,葱白,香油,花生油,慢慢的烧,一直到香味出来,花椒八角去掉,趁热的时候倒入姜丝葱丝的料汁当中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