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城市设计怎么做

城市设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8:21

(一)城市设计怎么做

1、首先拿到一个城市设计的项目,要给甲方沟通,要把城市定义什么性质-慢生活、旅游城市、工业城市、交通港口、农业城市等

2、编制整体规划书,相当于一篇文章的中心思想,一般是上级给的有一个大概的提纲

3、根据城市的定义规划基础设施,以人为本进行设计

4、产业定位,根据编制的规划书上进行集中规划

5、主要产业的性质和位置规划好之后,规划附属设施,住宅区、学校、医院、购娱乐中心

6、所有的规划要紧邻国家的政策法规来做,不能违背国家的整体规划和调控,还有要做好五年还是十年计划,在规划时间内把城市性质规划好。

(二)冰棒竹筒饭怎么做

1、准备用料。糯米2斤、虾米半碗、干贝半碗、香菇干1碗、白糖适量、竹筒10个。

2、把所有用料提前泡半天。

3、香菇干剁碎,不需要很细。

4、少许油干贝虾米煸炒,加入糯米翻炒一会混合。

5、竹筒需要刷子表面刷洗干净再开水煮一会,记得把防漏助推的小垫子装进竹筒。

6、塞料。米务必压实,塞子倒置用力敲紧实。

7、准备新的一锅水煮一小时。

8、取出凉一会,插入竹签,后面有小洞拿筷子慢慢推出,底下的附带的垫子放平的话很容易推出来。

(三)红辣椒酱怎么做好吃

1、先准备好做辣椒酱的各种食材:红辣椒,苹果,西红柿和大蒜。

2、先把苹果洗干净,晾干,去皮,去核,切成小块。

3、西红柿也要洗好,晾干,去皮切成小块。

4、接下来还要把大蒜去皮,拍成蒜末。

5、榨汁机洗干净,弄干,把苹果块,西红柿块,大蒜一起放进榨汁机里面,按下启动键。

6、一会儿,就打成泥了,不用打得太碎,把泥盛进干净,无水,无油的碗里。

7、红辣椒洗干净,去蒂,切碎,注意戴上手套,别辣到手哦。

8、把红辣椒和刚才打的水果大蒜泥放在一起,搅拌均匀。

9、往辣椒酱里加入适量的盐和糖搅匀,就可以了,您也可以把酱装进干净、无油的瓶子里,拧紧瓶盖,想吃就盛点出来哦!

(四)油炸虾怎么做

1、河虾剪净须足,洗净备用;干辣椒洗净切段;葱洗净切丝;姜洗净切末。

2、热锅加油烧至高温,倒入虾,翻动数下迅速捞起,稍稍沥干油后,再放入锅中,如此反复三次。

3、锅内留少许油,加辣椒、葱丝、姜末煸香,倒入盐、味精、糖、香醋、酱油后小炒数下,加料酒搅匀,待汁液变稠时,倒入河虾,翻炒数下,淋上香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