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学生牛仔阔腿裤的穿搭技巧

学生牛仔阔腿裤的穿搭技巧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7:30

1 学生牛仔阔腿裤的穿搭技巧

1、阔腿牛仔裤+T恤:T恤真是百搭又简单的时尚单品,阔腿裤+T恤堪称经典组合。阔腿牛仔裤几乎跟各种元素的T恤都能搭配,搭配条纹T恤,时尚休闲风,搭配字幕印花,街头感十足,此时,抛弃高跟鞋选择一双平底鞋是非常明智的选择,耐看百搭。

2、阔腿牛仔裤+皮衣:春天是一个百变的季节,单穿T恤的话可能会冷,这个时候我第一时间想到了皮衣,牛仔裤和皮衣都是彰显个性的单品。如果觉得皮衣太过中性化,鞋子可以选择高跟尖头鞋,柔化了皮衣的朋克感,即便是小个子女生也不会因为阔腿裤太肥大而压身高,反而能修饰腿型。

3、阔腿牛仔裤+卫衣:卫衣的款式也是多种多样,有连帽的、不带帽的,露肚脐、中长短等,个人就比较喜欢周冬雨这种搭配,因为我个子矮,小面积的露肚脐会显得人高一些。当然,冷一点的时候还可以在卫衣搭配一件外套,也很时尚。

2 阔腿裤的5种穿法

1、阔腿裤+连帽卫衣。无论哪个季节,阔腿裤都是流行的单品,它显瘦百搭的效果,怎么穿都好看,搭配连帽卫衣,让造型会更加时髦,还休闲感十足。

2、阔腿裤+衬衫。选一件衬衫来凹造型,很不错的呢,时髦又好看,特别是条纹衬衫或者格子衬衫,英伦风十足,还添加了一丝帅气感,搭配纯色衬衫,尽显优雅气质,上班的女生都适合这样的穿搭,让造型很干练的感觉。

3、阔腿裤+纯棉T恤。无论什么时候一件棉质T恤就可以了,单穿或者内搭都妥妥的,圆领or翻领都很通勤的感觉,并且百搭又时髦,那么下装搭配什么好看呢?肯定少不了今期很火的阔腿裤,穿上身效果就更好了,显瘦遮肉妥妥的,谁穿谁好看。

4、阔腿裤+毛衣。想必是秋冬最时髦的穿法了,柔软又轻肤的毛衣,看起来很温柔的气质感,搭配阔腿裤,宽松的版型,怎么穿都显瘦,并且让你造型时髦不止一点点,如果不知道怎样的穿搭适合自己的话,不妨试试这款,很百搭也很时髦feel。

5、大衣+阔腿裤。长款的阔腿裤跟大衣穿在一起,给人的感觉就是实实在在的慵懒风,既有宽松的感觉,看起来又成熟知性,非常适合走轻熟路线的妹子。

3 中年妇女阔腿裤的搭配

1、可以搭配白色T恤:白色T恤无疑是时尚圈经久不衰的单品之一,或是卡通,或是流苏,款式多种多样,而且也适合各个年龄的人穿。因此建议各位中年女性可以将其与阔腿裤搭配在一起,另外再配上一双小白鞋,不仅可以起到一种减龄的效果,还可以给人一种知性范儿。

2、可以搭配卫衣:近段时间,卫衣似乎越来越受到了人们的欢迎,大到名人明星,小到普通百姓,都在穿着款式各异的卫衣,一来简单自然,二来适合与各个单品进行搭配。因此建议各位中年女性可以将其与阔腿裤搭配在一起,营造一种大长腿的即视感。

3、可以搭配衬衫:衬衫便是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之一,因此建议各位中年女性可以将衬衫与阔腿裤搭配在一起,再配以一双尖头高跟鞋,简直可以直接穿着去上班或者去逛街了,相信会为你增添许多个人魅力的。

4、可以搭配套头针织衫:套头针织衫与阔腿裤进行搭配,既可以起到保暖效果,还可以通过较为宽松的款式将肚子上手臂上的赘肉都遮掩起来。

5、可以搭配短款外套:在搭配阔腿裤时,应注意遵循“上宽下窄,上窄下宽”的原则,在选择上衣时应尽可能的选择紧身款,一来可以拉长腿部曲线,二来可以将胸部的曲线完整的展现出来。因此建议中年女性可以将其与阔腿裤进行搭配,整个人都会给人一种干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