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工业10k冷却单元怎么做

我的世界工业10k冷却单元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5:56

1,我的世界工业10k冷却单元怎么做

1、首先,我们要先合成一个【流体/固体灌装机】。合成空单元。

2、使用【金属成型机】或者【锻造锤】把锡锭锤成【锡板】。

3、再让锡板在 【金属成型机】上通过【挤压】得到【空单元】。

4、金属成型机详细合成教程请点开引用连接。给【流体/固体灌装机】通电。

5、并且让【泵】给【流体/固体灌装机】左侧水槽灌水!把空单元放在如下图的方框中。

6、将【流体/固体灌装机】的模式调整为【 混合流体与固体】模式。然后再在下图的位置放上【空单元】关于10K冷却单元。

7、我们可以使用上面合成的【冷却液单元】与四块【锡板】合成得到一个10K冷却单元!我们可以使用三个10k冷却单元和六块锡板合成30K冷却单元。

8、让核反应堆冷却更持久。

9、我们还可以合成60K冷却单元。

2,我的世界国际服怎么注册手游

1、下载后即可注册,建议在wifi下下载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游戏里玩家可以在单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通过收集物品探索地图来完成游戏的主线任务,通过自己创造的作品来体验上帝般的感觉。

2、在这里,你可以与电脑玩家一起体验丰富有趣的生存玩法。不论是搭建房屋,还是练习技能,或者是当一个世界商人,在这里,你都可以实现!

3、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紧张刺激的小游戏玩法,享受原汁原味的起床战争,空岛战争,饥饿游戏!不论是哪个小游戏,你都可以选择团队合作,亦或孤身作战,只要最终击败敌人,你就是王者!

4、在这里,你可以在文明与战争玩法内创建属于你自己的国度!发展科技,壮大文明!不论是走科技路线,还是战争路线,最后,你终将站在世界的巅峰!

5、在这里,你可以无视平台限制,在家里,你可以选择用电脑与小伙伴一起探索副本,出门在外,你可以选择在手机上与小伙伴一起建造家园!当然,我们还专门为手机用户提供了专属的服务器!

3,我的世界经验修补的代码

1、我的世界经验修补的代码是Minecraft Wiki70。

2、经验修补,顾名思义,可以用经验来修补你的装备。

3、当附有该魔咒的物品被带在身上(主手、副手或作为盔甲穿戴,以下称有效装备)时,捡起的经验球不会累加进玩家的总经验中,而会被用于修复物品耐久度,比率为2:1(1exp增加2耐久)。

4、若身上的有效装备有多件,将随机选择一件修复。

5、当有效装备只有一件时,且修复完全后经验仍有多余,则经验会存入经验条中;

6、反之,当有效装备有多件且选中的装备已被完全修复,多余的经验将浪费。

7、属于宝藏型附魔,只能通过钓鱼、宝箱或交易得到。

8、最高等级为Ⅰ。若用命令获取其他等级的附魔,将无视附魔等级照常工作。

4,我的世界方块复制器怎么用

1、首先为了方便,取出两个不同颜色的羊毛,可以用其他方块代替,将白色羊毛放在建筑的最低层,最右边和最前边,鼠标指到这块羊毛上,按f3查看此羊毛的坐标,-1213 4 -950 记住此坐标。

2、然后在到此建筑的最高层,最左边,和最后边,用此方法可以找到这个点,同样鼠标指到这个顶点羊毛上,然后再记住此坐标 -1204 15 -954。

3、然后我们用羊毛数出向右10格,在地上挖个洞,放置命令方块。如果直接放置在地上的话,复制后此方块就被替换了,所以我们向下一格放置命令方块。

4、然后右键点击命令方块,输入“clone -1213 4 -950 -1204 15 -954 ~ ~1 ~”把两个点的坐标输入进去,每个数字或者符号之间都有空格,1代表向上复制一层,这个数字可以改,几就代表向上移动多少层,最大为256。如果没有在地上挖洞而是直接放置在地上的话,把1替换成0就好了,但复制后此命令方块方块就被替换了,所以我们向下一格放置命令方块。

5、然后按完成,取出一个按钮,按住shift在右键点击命令方块,可以将按钮放置在命令方块上,然后按下按钮,奇迹出现了,一座一模一样的建筑就被复制出来了。用此方法可以复制很多个,如果复制的区域较大,按下按钮之后会等上几秒,区域越大越复杂,时间越久。

6、这种方法有个缺点,或者是我没发现解决方法,那就是复制出来的建筑会和原来的建筑方向一样,无法旋转建筑物,比如我想让复制出来的建筑门和原来的建筑门相对,测试n久不知道该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