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紫薯小丸子

怎么做紫薯小丸子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9:52

①怎么做紫薯小丸子

1、把紫薯洗净后,放在笼上蒸熟。蒸熟后放在凉水中冷却后,去皮。

2、将去皮的紫薯用勺子压成泥状,放在一旁备用。

3、在紫薯泥中倒入适量牛奶,并分次倒入糯米粉,混合均匀,和成一团。

4、像和面一样,把紫薯泥和糯米粉团成一团后,切成小块。把小块再放入有少量糯米粉的容器中滚一滚,保证每个小丸子上蘸有适量的糯米粉。

5、把小丸子放入水中煮,漂浮起来后,关火。并捞出过一下水,冲去表面的浮沫。

6、火龙果切块后放在碗里。倒入适量牛奶。在上面放上紫薯小丸子就可以食用了。

②金乡鱼饼怎么做好吃

1、准备鲩鱼半条、鸡蛋一个、生粉三勺、蚝油一勺、鸡粉,五香粉各5克、料酒半勺、生姜一小块、香葱二根、香菜三根。

2、先把鱼用利刀把鱼骨和鱼皮都取下来,只留下鱼肉弄成鱼肉泥。

3、再放一勺蚝油和一勺盐,三勺鸡粉。一个鸡蛋,少量鸡粉和五香粉,搅拌均匀腌十分钟。

4、把腌好的鱼肉泥,做成鱼饼放在盘子里。手上放点花生油和清水,然后左右手甩打十来次,把鱼饼做得紧致光滑。

5、锅烧六成热放稍稍多一点花油,把鱼饼一个一个放下去中火煎。一面煎好了,再翻来煎第二面,二面都煎成金黄色为止。

6、再把煎好的鱼饼沥干油放在盘子里,可以直接醮酱油吃,也可以蒸来吃。还可以切成片炒来吃。

③在家怎么做雪糕

1、材料:红豆150克,纯牛奶250克,白糖3大勺,炼乳适量,盐少许,清水适量,玉米淀粉3勺。

2、红豆提前一夜泡水。

3、倒入红豆,大火煮开转中火煮20分钟。

4、装半碗水倒入淀粉,调成水淀粉备用。

5、20分钟后,红豆煮到开花。

6、倒入牛奶。撒入白糖。撒少许盐。

7、挤进适量炼乳。中火煮开。

8、倒入水淀粉。煮开后,转小火。

9、过程中需用汤勺不停搅动,直至浓稠关火放凉。

10、放凉后倒进模具,盖上盖子。

11、放进冰箱,冷藏四个小时。

12、四个小时后,拿出过凉水。

13、轻轻褪出成型的雪糕。

④肥牛河粉怎么做

1、将肥牛焯水去血沫,放少量姜片。将河粉煮好(用筷子可夹断),过凉水多遍。

2、将一勺生抽、两勺老抽、一勺蚝油、盐、糖、少量水调成料汁。

3、油热后放入洋葱、姜、干辣椒爆香,加入肥牛翻炒,放入1/3调料汁,加入生菜、蒜苗、河粉,放入剩下调料汁,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⑤有土豆怎么做好吃

1、将土豆洗净备用;

2、将大蒜去皮切好备用;

3、将葱洗净切好备用;

4、在锅中放入适量水;

5、加入适量食盐;

6、将土豆放入锅中;

7、煮至土豆八成熟;

8、将土豆盛起来过下冷水,然后去掉土豆皮;

9、用刀将土豆切成两半;

10、在锅中放入适量油;

11、将土豆放入锅中煎;

12、一面煎好后,翻面煎另外一面;

13、加入切好的大蒜;

14、加入适量酱油;

15、加入切好的香葱;

16、迅速翻炒一会;

17、加入适量咖喱粉;

18、起锅,美味的土豆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