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公众号怎么开通

微信公众号怎么开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9:34

①微信公众号怎么开通

1、微信公众号只能在PC端进行申请,在浏览器中搜索“微信公众平台”进入官网,点击登录框上方的“立即注册”;

2、选择注册的帐号类型,输入你的邮箱帐号、邮箱验证码、密码,点击注册;

3、再一次选择帐号类型,这里有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微信三项可供选择,帐号类型一旦选择,无法更改。

4、然后是用户信息登记,这里涉及到主体类型、主体信息登记、管理员信息登记、创作者信息等信息填写验证。

5、最后填写提交公众号信息,如公众号名称、功能介绍等,就成功注册了微信公众号。

②怎么开通新浪博客

1、打开新浪网站,点击博客。

2、点击注册新浪博客。

3、按步骤填写,注册就成功了。

③苹果手机微信怎么开通人脸识别

苹果手机微信付款设置人脸识别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微信软件,找到“钱包”,点击进入。

2、进入钱包界面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四个小方格,

3、进入支付中心界面后,找到“支付管理”选项,点击进入

4、最后找到“面容支付”选项,将其滑块向右滑动即可,此时手机微信面容支付功能已开启。

④微信分付额度怎么开通

1、微信分付是腾讯内部正在内测的一款信用支付产品,现正处于内测阶段,只有极少部分微信支付分接近900分的用户可以直接开通。对符合申请条件的用户,微信上会进行提醒,利息按日计算,随时可还,点击同意有关协议进行申请即可。

2、微信分付就类似于微粒贷一样,会以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来助贷运营,具体微信分付的功能需等内测完毕后推广后方可以知晓。

3、关于微信分付的开通在微信官方并没有明确说明,但如果日后要开通微信分付额度,需要保持微信账户的活跃度,多使用微信支付及相关金融产品,并保持良好的守约历史,会对日后开通微信分付有一定的促动作用。

⑤情侣空间怎么开通

1、打开手机qq,进入手机qq的页面后,点击“动态”,进入状态后,点击左上角“好友动态”。

2、进入好友动态后,点击上方自己的头像,进入自己的个人中心,点击“情侣空间”。

3、进入爱情广场页面,点击右上角的“邀请情侣”,可以设置主页名称,然后点击“选择qq好友”。

4、选中要选为情侣的联系人,点击右上方的“完成”,点击用qq联系,系统会自动发送邀请给对方,对方接受邀请后就可以开通情侣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