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佛手瓜怎么挑选

佛手瓜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0:44

(一)佛手瓜怎么挑选

1、看外形:一般的佛手瓜的外形都是如同手掌一样,而且还是合十的手掌,如果购买的佛手瓜并不如同这手掌样子,出现其他比较稀奇古怪的样子,那么这种样子的佛手瓜是不建议购买的,而且新鲜的佛手瓜颜色也比较嫩绿,表皮也很鲜嫩,如果在购买时发现佛手瓜的表皮有比较刺手的小刺,或是在表皮上有突出的佛手瓜的种子,这种佛手瓜也是不建议购买的,因为这种佛手瓜已经比较老了。

2、看表皮的斑点:佛手瓜的表皮都是比较光滑的,没有什么其他的异物在上面,但是如果购买的佛手瓜表皮上出现斑点或是有较为突出的种子,这种佛手瓜一般都是比较老的,不够新鲜,食用的话会比较影响口感,所以不建议购买,在购买的时候最好是选择表皮比较光滑没有明显伤痕的

3、看软硬:佛手瓜在购买的时候可以稍微捏一捏,看佛手瓜是否够硬,一般佛手瓜如果比较硬实的话这说明佛手瓜的水分比较多,肉质也比较饱满充实,但是如果佛手瓜捏着比较松散,不够硬实的话,这证明这种佛手瓜已经比较老,水分流失的比较多,不建议食用的

4、闻气味:新鲜的佛手瓜会自带一种清香的瓜果的味道,如果是一些比较老的或是已经开始腐坏的佛手瓜的话味道会比较刺鼻,而且会有一种已经发酵的味道,就像酿制的酒一样,酒味会比较浓郁,一般这种佛手瓜是不建议购买或是食用的。

5、看重量:水分饱满,肉质硬实的佛手瓜放在手心里掂重量的话会比较有分量,但是如果已经失了水分的佛手瓜放在手里掂重量的话就会比较轻,一般这种佛手瓜也是不建议购买的,因为口感不好,而且肉质也不够新鲜

(二)少女怎么挑选内衣

1、选对尺寸

基本上要注意两个尺寸,一是“胸围”,二是“罩杯”。 胸围=通过乳房最高点,水平绕量前后背的数字;下胸围=通过乳房下缘,水平绕量前后背的数字。罩杯=胸围-下胸围,市面上大部分的内衣尺寸标示,一般为下胸围尺寸/罩杯 。所以在选文胸的时候要选适合自己的。

2、选购款式

要注意合体、舒适、有益乳房保健的原则。根据乳房形状、大小佩戴。胸部丰满的可以选择全罩杯;胸部外扩的可以选择3/4罩杯,集中效果最佳;胸部大小不一的,以相对较大的一边选择型号,而另一边只用加个内垫就可以了。少女不应穿带托架的或金属线的胸围,托架不利于身体发育,因此不要选择带托架,金属线,胶或化学纤维的胸围。

3、质地

少女们应选择让皮肤呼吸顺畅的布料。所以纯棉布料可吸收汗液,并保持空气流通,是贴身布料的首选。选择莱卡,这种布料柔软,光滑并有弹性,有“第二层皮肤”的美誉。少女的内衣必须能体现她们的活力、青春和个性,要与成熟性感的成人内衣区分。

(三)凤眼菩提怎么挑选

1、产地,尼泊尔凤眼和国产凤眼无论在皮色、密度还是盘完效果上都有很大差别,价格更不用说,只要比较一下就会明白。尼泊尔凤眼都在11mm以上,一些尺寸小的凤眼都是国内用其他植物嫁接的。

2、形状,国产籽大多以恶魔天使出名,形状不规则。尼泊尔籽虽说也有长的扁的,但是形状不会特别奇怪,从一眼到六芒星都保持在圆或者椭圆的范围里。

3、皮质,尼泊尔凤眼的皮质,是所有产地中凤眼皮质最好的,密度也最好,而密度和皮质是直接影响盘完效果,和皮壳包浆的关键因素。国产凤眼会发乌,只有尼泊尔凤眼才是最正宗的种,其他地区的都是嫁接种。

(四)买带鱼怎么挑选

1、看鳃:挑选新鲜带鱼主要看鱼的腮是否鲜红,越鲜红就越新鲜。

2、看眼睛:带鱼眼球凸起,黑白分明,洁净没有脏物为最佳;如果眼球下陷,眼球上有一层白蒙就是次的。

3、看鱼体:鱼体饱满匀称,体形完整,鱼体坚硬不弯,肉厚而且呈灰白色或银灰色的就是好带鱼,不能是黄色,黄色表明不新鲜(发黄是银白鳞的脂肪氧化)。同时看银白色“鳞”分布是否均匀(带鱼其实是没有鳞的)有没有掉,银白鳞的营养价值很高的,里面含有六硫代鸟嘌呤,如果掉得比较多,说明倒腾的次数比较多,是重新包装的,鱼就不新鲜,同时营养价值会大打折扣。

4、看鱼肚:鱼肚是否完整,有没有变软破损。如果鱼肚有破损,说明曾经在非冷冻环境下放置时间较长,新鲜程度大幅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