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手机如何让电话打不进

手机如何让电话打不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7:46

1,手机如何让电话打不进

1、在手机正常开机的情况下,先打开手机的拨号栏,然后在拨号栏输入**21*888888#。

2、正常打电话一样,拨号即可,拨号之后手机上会显示来电转接,设置成功字样(因手机差异,可能显示会有不同)。

3、这样设置完成之后,任何人如果给你打电话都会提示该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播,这样也就不会有别人责怪你不接电话的尴尬了。

4、当然,当自己可以接听别人电话的时候,可不要忘记取消哦,取消的方法也和前面差不多,直接拨打##21#即可取消,取消之后手机恢复正常情况。

5、这种方法也不是对所有手机,所有地区都有用,有些地方可能需要加区号,还可以用手机设置,或者用黑名单和某些软件也可以做到。

2,如何让头发浓密:健康护发的好方法

巧用生姜生发。生姜对于头发变的浓密很有好处的,蜜友们可以先把生姜洗干净,然后用刀切去表层的皮,随后直接涂抹在头上并来回的搓。或者蜜友也可以把生姜先搅拌好,然后放在头上进行揉搓。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你的头发变得越来越浓密。

改变现有的洗头方式。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的人可能感觉自己的头发属于油性的,所以一两天就洗一次头。其实这样频繁的洗头方式反而会让你脱发现象更加严重。

身体健康最重要。我们平时生活起居也要注意,如果今天你没有睡好或者你精神紧张,那么就会影响到你头发的发质,平时的上班族不要让自己太累,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才好。争取每天培养一个好的习惯,多多参加一些健身运动,让自己的身体健康才关键。

茶水也可以让头发浓密。早上起来的时候,利用茶叶水,在洗头的时候,把茶叶水混到洗头膏里,然后等一会儿再用清水洗掉就ok了,这样的好习惯一定要养成。

平时的饮食要注意。头发的营养最终是来源于食物的,那么你吃的东西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经常的吃一些以下的食物的。例如:菠菜、胡萝卜、黑芝麻、淮山药、枸杞、何首乌、黑大豆等。经常的去补充一下头发需要生长的维生素和、硫、蛋白质等物质,头发变浓密指日可待。

啤酒生发是妙招。啤酒是对于头发生长很有好处,那么要怎么去利用啤酒来洗头呢?在我们洗头的时候,要加一些啤酒放在头发上,然后等一小会用清水把头发洗干净即可。

3,如何让眼睫毛变长

1、隔夜茶水,茶水里面的茶多酚有增长眼睫毛的功效,拿隔夜茶涂抹眼睫毛是最简单的睫毛增长方法。美女们可以拿棉签将隔夜茶水涂抹到眼睫毛上,湿润为好,涂抹太多的话容易流入眼睛,不过不小心流入了也没关系没什么危害的。也有人直接用茶包敷在眼睛上,也是可以的,本坚持使用一个月大概可以增长2毫米左右,也是因人而异。

2、芦荟,众所周知芦荟是可以美容的,比如我们晚上用的芦荟胶等等。用新鲜的芦荟汁涂抹到睫毛处也是可以增长的,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可能眼袋会浮肿。建议不出门或者有条件的时候使用。

3、睫毛增长液,睫毛增长液的作用机理是:内含有生物酶“EPM”,它由10个氨基酸组成,是形成人体组织蛋白质的一部分,可制造毛发细胞并形成组织,同时激活休眠的继发性毛囊胚芽组织。

4、维生素E,维生素E效果应该是效果最明显的一种,可以到药店买最便宜的那种,因为是外用嘛不用太好的。金色和红色的胶囊都可以的,建议用金色的,红色的可能有色素。睡前在睫毛末梢涂一点,液体会沿着睫毛往两边流,涂太多会影响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