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香蕉面膜怎么做

香蕉面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5:15

1)香蕉面膜怎么做

1、青香蕉、苹果分别洗净,青香蕉带皮,苹果去皮及籽,一同置于果汁机中,榨取果汁;将鲜果汁、薏仁粉、无糖豆浆、蜂蜜一起倒在面膜碗中;用搅拌筷充分搅拌,调和成稀薄适中、易于敷用的面膜糊状,待用。

2、面膜敷用方法:

先用温水清洁面部后,再以热毛巾敷脸约3~5分钟;

接着取适量调制好的香蕉控油补水面膜仔细地涂抹在脸部及颈部上;

敷面膜时要注意避开眼部、唇部四周的细嫩娇弱的肌肤;

静敷约15~20分钟,或待面膜干至八成时,以清水彻底洗净面部,并进行肌肤的日常保养,即可。

2)潮汕虾饺子怎么做

1、猪肉适量,饺子皮适量,胡椒粉适量,胡萝卜适量,洋葱适量,香菇适量,虾肉适量。

2、准备好饺子馅,饺子皮,和沾饺子的水。饺子馅以猪肉、虾肉、香菇、洋葱、胡萝卜,以及胡椒粉和盐做调料做好。

3、取适量饺子馅放在方形的饺子皮中,任何一角向内翻卷,向内翻卷保留一角,沾一点水铺在饺子左右任何一角,饺子就包好了。

4、将包好的饺子用盘子装好。

5、煮开水后,将饺子倒入锅内,煮至熟透即可。

3)红膏蟹怎么做好吃

1、菜市场买红膏蟹一只,用高浓度的盐汤泡蟹一晚制成咸蟹。

2、掰开蟹脐,用个牙刷边刷边冲洗一遍,角落不要遗漏。

3、掀开蟹盖(背甲)放一边,取掉两边蟹腮,怕寒的人还可以取出中间蟹心,也叫蟹六角板。我们食蟹一般是没取出的。

4、清理出蟹的泥袋(在嘴巴里面的),有人叫这个为蟹胃。

5、剁去背甲两边的尖角。

6、剁下两个大蟹钳,书名应叫:螯。

7、刀架在蟹胸上,左手拍刀背,稍用力一块块分切开,宴客时,蟹甲一般也切开。自家里吃的时候一般不切。

8、拍入盘子中,肉朝上,撒入味精。

9、浇入黄酒或者陈年花雕酒。

10、静置十分钟以上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