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还原网络设置会怎么样

还原网络设置会怎么样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3:45

1)还原网络设置会怎么样

1、进入苹果手机的桌面,点击【设置】图标进入。

2、滑动手机屏幕,可以在设置界面面看到【通用】选项,点击进去。

3、用手指滑动屏幕至最底部,然后点击【还原】。

4、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还原网络设置】了,点击之后,输入密码即可还原网络设置。

2)跷脚牛肉的做法是怎么样的

1、做卤料包:将荜拨、白芷片、三奈、八角、桂皮、小茴香、草果、砂仁、草果、白蔻、丁香、香叶、白胡椒装入料包中。

2、牛腩切块,牛棒子骨,牛油洗净,放入锅中,倒水,加入适量的盐、蒜、花椒、卤料包,用中小火煮2到4个小时。

3、牛肚、牛蹄筋切长丝、牛百叶切片、牛肉展切片、淘洗干净。

4、2到4小时后,关火,将煮好的汤锅取来。

5、汤锅中放入牛蹄筋和牛肚煮40分钟,再下入牛百叶烫1分钟,牛展肉腌制烫5-8秒后连汤盛出,撒上香菜,配上辣椒面蘸碟即可食用。

3)明日方舟慑砂怎么样

1、慑砂虽然种族是瓦伊凡但是却可以使用在舟游设定中相当罕见的枪械,而且背景则同样有些耐人寻味的细节。

2、作为五星群狙,其一技能比较常规、在技能开启时增加攻击力,而二技能则是发射一颗会延迟引爆的榴弹并对目标附加数秒内的降低攻速效果。

3、其天赋为只要慑砂在场,全场干员对受到阻挡的敌人造成的物理伤害就会增加,泛用性很强。

4、由于二技能带有与天火相仿的延时的效应,而天赋也和天火类似,所以不少玩家很快就为慑砂取了“物理天火”、“地火”之内的外号。

5、物理版的天火肯定是不弱的,而且考虑到这个天赋,也许会在特定的场合下有非常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