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翻毛皮怎么清洗

翻毛皮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0:49

(一)翻毛皮怎么清洗

1、翻毛皮弄脏后,如果干擦是擦不掉的。可先用湿布擦洗,擦洗后放在通风阴凉处吹干。

2、待翻毛皮面似干非干的时候,再用硬毛鞋刷蘸些翻毛粉,在鞋面上轻刷,鞋面翻毛便会蓬松起来。经过连续吹晾,翻毛就能恢复原状。

(二)毛皮怎么清洗

1、将要清洗的毛皮用手拍打出表面的灰尘。

2、准备适量列表中提到的粉屑。

3、取一个喷壶,将毛皮表面喷洒湿润。

4、撒上之前准备好的粉屑,均匀地散落在毛皮上(尤其是毛皮根部)。

5、用手缓缓揉搓毛皮与粉屑,脏的地方可以加重力道。

6、待毛皮清洁的差不多了,悬挂在通风干燥无阳光处。

7、毛皮的水分蒸发的差不多了,抖落多余的粉屑,用木棒再敲打掉多余的杂质即可。

(三)如何去除手汗的小妙招

1、用5%的明矾液每日浸洗局部,以及用松树、桉树叶煎水浸洗。

2、中药熏洗的方法:用苍术、苦参、黄柏、地肤子、白鲜皮、石膏、川母、白芷、艾叶、甘草等中药熬成药汁,先用热气熏蒸10分钟左右,再泡洗20分钟左右,有清热凉血的功效,可预防大量出汗。

3、手汗患者切记不要让手过于湿润,当手部出汗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擦干,当气温过高的时候自己也尽量少去,这样有利于有好转。

(四)如何去除眼袋皱纹

1、按摩去眼袋皱纹。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力度要适当,不要过重。

2、热敷眼睛。用热敷的方式,促进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再用眼部护肤品,这样更容易让肌肤吸收。除了传统的热毛巾热敷,还可以用茶包舒缓眼部肌肤。

3、冷敷消肿。如果是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妆棉,也有消肿镇静作用。

4、饮食改善。平时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对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5、正确使用眼霜。消除眼部皱纹首先要补充眼部水分,养成用眼霜的好习惯,滋润型的眼霜是护肤的常备武器。涂眼霜正确的方法是:首先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接着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然后轻轻的拍打眼皮四周,最后以打圈的方式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