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用老干妈炒米饭

如何用老干妈炒米饭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7:24

①如何用老干妈炒米饭

1、原料:米饭约300克,鸡蛋1-2个,食用油适量,葱花适量,火腿肠1根、盐适量,鸡粉适量。

2、我们在锅中放油,将打散的鸡蛋倒入锅中,炒熟炒散。

3、再加入葱花和切成丁的火腿肠,炒出香味后加入米饭。

4、加入适量老干妈,翻炒均匀后再加入盐和鸡粉,翻炒均匀后就能享用啦。

②如何用微波炉烤红薯

1、红薯洗净,不用擦水,保留外皮的水分。

2、用一张纸将红薯包起来;不包纸就烤也可以,但是烤的时候会出点水分,包起来微波炉会干净点,尽量用干净的纸,厨房纸巾就可以。

3、放入微波炉的托盘上,用高火加热3分钟;再翻个面,继续高火3分钟即可。(根据红薯大小调整时间)

③如何用ps画圆

1、我们打开PS,新建一空白文件。

2、选择椭圆选框工具。

3、按住shift+鼠标移动,画一个圆形选区。

4、新建一个图层。

5、按alt+delete组合键填充颜色。

6、在选区里面单击下,选择变换选区。

7、鼠标放置在四个角任意一个,按shift+鼠标移动,来缩小选区,按enter键确认。

8、最后,按delete键,进行删除。

9、按Ctrl+D键取消选区,这样就画好了圆环。

④华为手机如何用外接u盘

方法:通过OTG线把手机连接到USB存储设备,然后进入“文件管理”的“本地”标签页,选择“USB”,就可以在手机和USB存储设备间传输文件。具体操作如下:

1、准备一条OTG连接线,用来连接外接的存储设备。

2、当OTG连接线连接N1和一个U盘后,在状态栏会有提示“USB存储设备已连接”

3、打开N1的文件管理,切换到存储TAB页,可以看到下面出现了“UDiskA”的盘符,此即为连接的外接U盘盘符,点击即可打开对U盘里的文件进行读写/复制/删除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