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把新闻资讯关了

怎么把新闻资讯关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3:05

(1)怎么把新闻资讯关了

1、打开手机任务管理的界面,下拉任务栏,向左滑动资讯。

2、点击【设置】,接受通知关闭,点击完成就可以了。

3、或者进入到系统设置,点击【软件管理】-【通知管理】,设置其不允许通知就可以的了。

(2)怎么把毛衣洗缩水

1、软化,这个方法需要准备一瓶护发素和一个蒸汽熨斗,首先盆中加入清水后,再挤入一些护发素,搅拌均匀后将毛衣放进去浸泡大约半个小时后再用清水洗涤,将护发素的成分洗掉,然后平铺晾干,护发素有软化头发的作用,在毛衣上也会有一定的效果。

2、最后就是将晾干的衣服悬挂起来然后用熨斗变熨边拉伸,力度不要太大,这个需要慢慢来,不能着急,不然从缩水到肥大,那就更不好恢复了,这个方法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不建议大家经常做,偶尔一两次还是可以的。

3、加热,准备一个蒸锅,再准备一件纯白色的T恤,将毛衣叠好之后放在白T恤里包好,然后放入蒸锅里蒸,到水开了冒出热气,就可以断电闷两分钟,时间不要太长,两分钟后将衣服取出来平铺,轻轻的拉伸毛衣就可以了,这个拉伸的程度是有限的,不过更适合那些价值比较高的羊毛衫等,这个方法比较温和。

4、浸泡,这个方法可能会让衣服的主人不太舒服,因为需要主人穿着这个衣服然后浸泡在温水中,大约浸泡二十分钟,毛衣的纹理可以被撑开,衣服也就缓解了缩水,不过穿着湿衣服在水里,的确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如果有别的方法建议不要用这个方法,当然如果有和自己身材差不多的身体模型,也可以将毛衣套上去,不过不建议往衣服里塞纸团,那样很可能更加变形。

(3)宏基笔记本怎么把键盘拆下

1、首先把电脑关机,把电脑正面朝下,反面朝自己!

2、然后把电脑按电池的地方那边的螺丝下掉!

3、在把电脑正面对自己!用镊子顺着F1,F2…把键盘慢慢的撬开!拿掉键盘,安装键盘时首先要把键盘后面的那根宽的和电脑的连接线安接好,在把键盘安装上,把后面的螺丝拧上!

4、这种是换键盘,但是这样是能把键盘拆下来,但是就算你拆下来了,也不能清洗里面的灰尘!!如果你要清洗灰尘,那你可以用吹气泡吹下里面的灰尘,还有一个很死的办法,就是把上面的小键一个一个的拆下来,但是我很不建议你这样做,因为搞的不好,就会拆坏的!!

(4)怎么把国旗放在微信头像的左上方

1、首先打开手机微信,点击下方的“发现”。

2、然后点击“小程序”,进入后点击上方的搜索框,输入“头像小助手”,点击搜索。

3、接着选择第一项“头像小助手”,点击“头像加国旗”选项进入。

4、进入后点击中间的“授权登录”,选择“允许”,点击右下角的“保存”。

5、之后选择“允许”就可以将添加国旗的头像保存到手机相册了。

6、最后回到微信“我”的页面,点击头像进入,将手机相册中刚刚保存的图片更换成自己的微信头像即可。

(5)怎么把冰箱关紧

1、清除冰箱缝隙杂物再关

冰箱门关不紧的时候,首先检查一下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比如塑料袋之类等小东西卡住了门,如果是的话只需将杂物清除就就可了。

冰箱门常常开开关关以及门框上一些污垢的残留,也有可能导致门的吸力不够,门的吸力不够时,冰箱门自然就关不紧,要及时清理污垢就可以了。

2、注意冰箱门的位置

门有点移位而关不贴,旋松上下铰链的固定螺丝,适当调整铰链位置使门能关贴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