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鹅胗鹅肠怎么做才好吃

鹅胗鹅肠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3:10

①鹅胗鹅肠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鹅肠200克,鹅胗300克,泡萝卜100克,泡辣椒30克,青椒50克,蒜叶30克,姜适量,料酒15克,盐5克,生抽10克,蚝油适量。

2、鹅肠、鹅胗清洗干净,切小块。

3、泡萝卜切丝,泡椒切成末。青椒切块。蒜苗切小段。

4、锅里倒油,油热下鹅杂,喷料酒,快速翻炒。

5、放入生抽,蚝油,盐等调料,继续翻炒。

6、放入泡菜等,翻炒片刻即可。

②清炒时蔬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木耳适量、蒜苗适量、泡椒适量、姜丝适量、大蒜适量、食用油适量、盐适量、老抽适量、鸡精适量。

2、准备适量的木耳、蒜苗(其它你喜欢的蔬菜都是可以的)。木耳焯水10分钟捞出备用。

3、锅里倒适量食用油,放入切好的姜丝和蒜片,炒香。

4、然后放入少量的肉片,翻炒至变色。加一勺豆瓣酱,翻炒出红油。

5、再放入泡椒,翻炒均匀,然后放上焯过水的木耳。加适量盐、翻炒均匀。

6、再然后倒入切成段的蒜苗,翻炒至段生。

7、最后加上适量鸡精、老抽进行调味,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③冰镇西瓜怎么做才好吃

1、首先将西瓜对半切开,然后用圆圆的勺子将西瓜肉挖出来,将挖出来的西瓜肉放在西瓜皮中,再加入冰块,之后倒入一瓶冰雪碧,然后插上一根吸管,冰镇西瓜就做好了。

2、准备食材:西瓜,冰糖。取1小汤锅,放1小碗水煮开,放入冰糖,煮至冰糖融化。把冰糖水倒入小碗,放冰箱冷藏60分钟。西瓜去皮去籽,切小块,装盘。倒入冰糖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