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身份证挂失流程

身份证挂失流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7:30

(一)身份证挂失流程

1、带户口本、120人民币、学生证、驾照之类照片的东西。

2、如果没有就到所在处公安局开证明,准备好后,去行政中心,挂失身份证,再去排队照相。

3、拿挂失收据和户口本办理新的身份证即可,邮寄到手中,需交10元邮费。办理临时身份证,在柜台申请,需要申请表、户口、带有照片的证明。

(二)防沉迷系统身份证如何修改

1、首先需要对QQ号进行申诉,进入qq安全中心,点击密码管理。

2、选择账号申诉,按照页面的提示进行操作。

3、QQ号申诉成功后会获得回执编号以及成功凭证,保存好这两个编号。

4、最后只需要将这两个编号和修改的身份证号提供给客服即可。

(三)身份证过期了可以在异地换证吗

1、身份证过期了可以在异地换证。

2、我国法律对此作了明确的规定,根据《居民身份证法》的有关规定,改革现行居民身份证办理机制,对离开常住户口所在地到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合法稳定就业、就学、居住的公民,申领换证、补领居民身份证,由其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委托现居住地公安机关受理。

(四)身份证尾数x好不好

1、这个其实没有什么好不好的情况的,全国那么多的人身份证尾号都是x,也是有很多人飞黄腾达了的,所以还是要看自己的,不用在意这个。

2、身份证最后的这个X其实就是代表数字10。通过系统里特殊算法,你的末位数是10,但是如果是10的话,这样就不是统一的18位数了,而系统上也录入不了19位的身份证号码。我们就用x来代替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