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华为可以用上小爱同学吗

华为可以用上小爱同学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9:33

(1)华为可以用上小爱同学吗

能用,只是因为不能root所以只能聊聊天,在应用市场能搜到小爱同学下载,只是不能语音唤醒。

华为系列的手机也可以打开语音唤醒,首先点击进入华为列手机上的【设置】,在设置菜单下找到并点击打开【辅助功能】进入辅助功能的页面后点击进入【语音控制】,语音控制菜单下点击打开【语音唤醒】,接下来点击打开【语音唤醒】右侧的开关,总的来说,小米用小爱,华为用小艺。

(2)小爱同学能连续对话吗

1、小爱同学可以连续对话。

2、打开手机,在桌面找到设置。

3、打开设置,可以看见小爱同学,点击。

4、在小爱同学里面可以看到正下方的高级设置,连续对话处于关闭状态。

5、点击连续对话,打开连续对话功能

6、唤醒小爱同学,这时就可以进行连续对话了。

(3)小爱同学app如何下载

1、首先打开手机,主界面如下图所示。在屏幕上找到“浏览器”的图标。

2、点击图标进入“浏览器”,主界面如下图所示。也可以使用其他浏览器。

3、在最上方搜索框中输入“小爱同学app”,搜索之后就可以看到结果了。

4、下面我们点击“普通下载”,开始下载“小爱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安装目录。

5、点击“立即下载”,系统会弹出流量保护窗口,接着点击“立即下载”。

6、下载完毕后,“小爱同学”会自动弹出,下面点击“安装”。

7、安装成功后,点击“打开”,就可以开始使用“小爱同学”了。

(4)为什么小米平板的小爱同学语音呼唤不出来

1、小米平板的小爱同学语音呼唤不出来可能是因为还没有设置成功。

2、首先我们进入设置,找到更多应用,搜索或者是找到小爱同学,点击,选择最下方菜单中的清楚数据,然后重启。当然,也启动开关也要开启,如果没有自启动开关,可以在小米自带的安全中心找到自启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