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生存后期干嘛

我的世界生存后期干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1:37

(一)我的世界生存后期干嘛

1、收集黑曜石去地狱,找地狱遗迹,或者杀死小黑得到末影珍珠再和地狱里的材料合成末影之眼去找遗迹,然后去END世界打BOSS;

2、建造各种有特点的建筑,建一些高大上的房子;

3、研究红石之路;

4、养各种宠物等。

(二)我的世界哪里有钻石

1、我的世界钻石需要挖,可以直接找到任意地方,一直往地下挖矿挖下去。

2、再在基岩往上面几层去挖矿,最好是不要在太高的低。因为钻石是在1-16层中间可以挖到的。

3、而这个地方一般是拥有大量的其他矿石,煤矿,铁矿,红石,黄金,甚至青金石以及绿宝石都是可以在这里挖到,所以这个层数是非常好的,也是钻石主要产出的地方。

(三)我的世界贝爷生存mod如何进入

1、点击游戏界面即可进入,和原版一样玩家将在随机一个生态环境中出生。个人推荐在草原生态环境下求生 。容易发现和猎杀牛,羊,猪,鸡,还有大量的小黄花。以及白天能更早的出门 。后期基本都要在草原弄家。应为草原是除开沼泽地农作物生长最快的。

2、开局只有三滴血和三个饥饿度,食物前期只能靠屠杀动物获取,在这个模组里面如果不杀可爱的小动物们那么下一个饿死的就是你了,至于死亡会发生什么,当然是等级-1啦。等级关乎到你接下来的游戏体验了。每五级就能加一格生命值和饥饿度。

3、你想撸木头挖矿,你不想,因为你的手根本撸不动木头,撸木头只能靠碎石斧撸,碎石斧怎么获得?答案是:撸砂砾。砂砾有几率爆出小碎石,四个小碎石能合成一个大碎石,当然你也可以做碎石小短刀。注意,这里面没有石头工具,只有原石熔炉,树枝可以撸树叶爆出来。

4、注意,前期一定要找一个能藏身的地方,比如一些山洞,晚上千万不要乱走,因为前期的怪物足以把你秒杀掉,而且僵尸会撸泥土,最好要找一个周围都是石头的小洞,由于晚上实在太过无聊,推荐多撸点砂砾,晚上撸,白天找食物和砂砾,直到能做出工作台。

5、稿子怎么做铁,前期只有青铜稿子好做,其余不推荐,九个青铜粒可合成一个青铜锭,要三个,然后做法和原版稿子一样制作就可以了。

6、最后要说的是,白天等怪物烧死在出门,白天收集足够的食物,尽量收集菊花,有碗之后就可以制造菊花汤了,快晚上就回家,不然你可能会被某个小白射死,里面的骷髅可是会预判你的身法的哦。必要的时候可以吃种子维持饥饿值。

(四)我的世界雪山怎么找吃的

1、种甘蔗: 虽然不能吃,但是合成书的必备品。也可以合成蛋糕。)种植方法:把它种在水旁边的草方块,沙子或泥土方块上(天然可达4格高,人工3格高。

2、种可可豆: 只能种在丛林木上,可以合成曲奇,做染料。

3、还有最后一个,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此方法有风险!此方法有风险!此方法有风险!那就是吃腐肉(有80%的几率得饥饿状态!)!有牛奶的不用担心,吃一个喝一桶就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