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煮汤圆简单好看的步骤

煮汤圆简单好看的步骤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0:22

一)煮汤圆简单好看的步骤

1、首先将冰箱里的汤圆放在盘子里解冻一会儿。

2、在锅里加入适量的凉水,盖上锅盖,大火烧水。

3、水烧开后,揭开锅盖,将汤圆放入锅中,并用勺子推一下,以免汤圆粘锅。

4、然后盖上锅盖煮汤圆。

5、水烧开后,打开锅盖,在锅中点入少量的凉水继续煮。

6、如此几次点入凉水,待到汤圆漂浮到水面上时,再用勺子按照一个方向推一圈,继续小火蒸煮。

7、之后再煮个5分钟左右,汤圆就煮熟了,可以美美开吃啦!

二)怎么做日历简单好看

日历也是可以自己动手做的,下面看看怎么做日历简单又漂亮。

1、准备好制作工具。

2、在白纸上画好表格,在最上方标好月份。

3、在第一行标好星期一到星期日。

4、在表格内写好日期。

5、给日历做好简单的装饰。

6、用挂钩连接挂好之后就可以了。

三)怎样的穿搭简单好看

1、高领打底+针织开衫+鱼尾裙

小个子的女生太适合穿田园风的穿搭风格了,这次就推荐一波比较田园的穿搭,高领打底+针织开衫+鱼尾裙,在人群中,本来容易被忽略的你,穿上这套套装后,聚集所有的目光,很是文艺小清新的类型,这么好看,又这么适合小个子。

2、高领针织+豹纹外套+直筒裤

通常小个子的女生大多不会考虑过长的外套,所以这件短款的豹纹外套长度刚刚好,搭配直筒的黑色牛仔裤,身材比例显示非常棒,也不会显得矮哦,整体的穿搭比例分割很好,就这么一套,凸显着你在冬季的无限活力以及时髦感,很受欢迎吧!

3、卫衣+牛仔裙

小个子的女生穿搭就应该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卫衣搭配牛仔裙,远离冬天的臃肿感,搭配一条颜色相互呼应的围巾,让你的造型更加有型格风范,带来着时髦洒脱的气息,与老爹鞋搭配,这么青春活力的穿搭,让小个子的你在穿搭方面显得更加完美!

四)小女孩丸子头怎么扎简单好看

1、以耳朵为分界将头发分层上下两个部分,再将头顶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对折扎成一个小丸子。接着将对折马尾后剩余的发尾部分绕过马尾,并用一字夹把发尾固定好。

2、为了整个造型看上去更加清爽透明一些,不妨将刘海分为两层,然后把表面的一层刘海扭成一小束用一字夹固定在头顶处,既方便又十分的甜美好看。最后,用准备的彩色发夹在半丸子附近扎上,就可以完成这款短发半扎丸子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