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凉拌黄瓜怎么做才好吃

凉拌黄瓜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1:45

Ⅰ.凉拌黄瓜怎么做才好吃

1、将黄瓜切成两半,用刀背拍打黄瓜切成片,西红柿也切片。锅中倒入植物油,油温六成热时放入花椒、干辣椒炝出香味,将炝好的油倒入碗中备用。

2、将切好的黄瓜、西红柿倒入盆中,放盐、白糖、鸡精、蒜末、酱油、白醋、炝过的油,搅拌均匀即可。

Ⅱ.炒花生怎么做才好吃

1、在炒之前先把干花生米用水泡五六分钟;一定要在油还是凉的时候放入花生米。

2、步骤:[油炒花生米] 冷油、花生米一起下锅,中火,用锅铲不停翻炒,注意要确保花生米均匀受热,待花生米颜色微变,这时香味也该出来了,立即将花生米捞出控油(再晚几秒钟就糊了,初学者较难把握),盛在容器里,趁热加适量的盐拌匀(冷了盐粒就不能沾到花生米上了)。这时花生米还是烫的,嚼起来是软的,等到凉一些就脆了。这样炒出的花生米香脆可口,不会糊。

Ⅲ.甜豆要怎么做才好吃

1、甜豆 200克,肉末 50克,大葱 1根,大蒜 2瓣,盐 适量,生抽 少许,鸡精少许,水淀粉少许,植物油适量

2、把甜豆去掉筋,然后用盐水浸泡然后清洗干净。

3、肉末加入适量水淀粉抓匀,倒入锅中翻炒至变色盛入碗里备用。

4、把大葱清洗干净切成段,大蒜去皮洗净切成片。

5、锅中加入植物油烧至3成热,倒入蒜片煎出香味,然后倒入甜豆翻炒。

6、倒入炒好的肉末翻炒2、3分钟,不停的的翻动,以免将肉末炒糊。

7、放入切好的大葱段翻炒几下,调入适量盐、生抽、少许鸡精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8、甜豆不要炒时间太长,以免破坏它的营养成分。

Ⅳ.电饭锅戚风蛋糕怎么做才蓬松

1、首选你要将准备好的面粉加入鸡蛋,奶油,用水搅拌。

2、然后搅拌好之后,将其倒入电饭锅中,震两下将气泡震出来。

3、紧接着通上电源,按一下煮饭键大约40分钟后,过5分钟按一下电饭锅加热。

4、最后取出来,倒扣钢丝架上晾凉。

Ⅴ.炖鸭怎么做才嫩

1、首先用刀把鸭子切块,放热水中焯水,焯水后捞出放一旁备用。

2、焯水后的鸭油单独存放。

3、锅内放入鸭油,大火加热,放葱姜,用木铲快速翻炒。

4、然后往锅内放入准备好的鸭块、八角、桂皮、香叶还有橘皮,用铲子翻炒均匀。

5、炒匀后倒入适量的啤酒,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继续煮60分钟。

6、60分钟后往锅内加入准备好的蚝油、生抽、糖、盐、鸡精和豆腐块,盖上盖煮40分钟。

7、40分钟后盛出,撒点葱花和香菜,这样就可以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