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2个路由器怎么连接

2个路由器怎么连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6:58

①2个路由器怎么连接

1、(第一台)路由器配置:假设将用于连接外部网络的路由器当作第一台路由器,我们将此路由器作为主路由器。如果你的由路由器是新买的更恢复过出厂默认值,则其IP应该是192.168.1.1。

2、用网线或无线连接到所在的网络,建议用有线连接;

3、打开网页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路由器登陆地址:192.168.1.1,并按回车确认。在弹出的登陆框中输入用户名admin和密码admin

4、首先,设置该路由器连接外网。点击左边的“网络参数”,再选择“WAN口设置”:

5、在“WAN口连接类型”中选择“PPPOE”,输入正确的账号和密码,点击底部的“保存”,10称钟左右保存后再点击“连接”即可;

6、其次,第一台路由器需要开启DHCP服务。在左边选择“DHCP服务器”,再选择“DHCP服务”:

7、将右边的“DHCP服务器”设置成“启用”即可;

8、最后,为便于以后登录路由器,有必要确认或更改路由器后台管理IP和DHCP地址池中IP相同网段。选择左边的“网络参数”,再选择“LAN口设置”:

9、设置“IP地址”为刚才你设置的DHCP范围内的IP,如192.168.0.1,如上图。否则如果与DHCP分别的地址不同网段,则以后登陆路由器时需要将电脑的IP手动改成静态且网关设为路由器IP才能登录路由器后台。

10、设置完成后重启路由器。如果路由器没有自动重启,可在左边选择“系统工具”下的“重启系统”:

11、第二台路由器配置:除第一台路由器外其它路由器都需要关闭自身DHCP功能。

12、同样的,用网线连接第二台路由器,并登录第二台路由器后台管理界面。如其IP为192.168.0.2。

13、打开浏览器,输入后台管理IP“192.168.0.2”,再按回车键即可:

14、输入管理员帐号和密码后,单击“确定”即可打开后台管理界面;

15、在左边选择“DHCP服务器”,再选择“DHCP服务”:

16、将右边的“DHCP服务器”设置成“不启用”即可;

17、完成后重启路由器即可。

②四大火炉是哪四个城市

传统四大火炉”:重庆、武汉、长沙、南昌;新四大火炉”:重庆、福州、杭州、南昌。最早始于民国时期,当时长江流域的上中下游段重庆、武汉、南昌、长沙夏季气候炎热,故被传称为四大火炉”。随着气候变化和气象站点的迁移,城市榜单也在变更。2019年更新新四大火炉,即重庆、武汉、杭州、南昌。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发布榜单,通过综合分析中国省会城市和直辖市的气象资料,首次向公众权威公布中国夏季炎热城市情况,综合分析的结果是,夏季炎热程度靠前的10个省会城市或直辖市分别为:重庆、福州、杭州、南昌、长沙、武汉、西安、南京、合肥、南宁。其中,排在前列的重庆、福州、杭州、南昌四个城市被不少网民冠名为新四大火炉”。

③鲍鱼的六种做法

1、清蒸鲍鱼

食材:鲍鱼10个,姜,葱,大蒜,蒸鱼豉油。

步骤:首先将鲍鱼清洗干净,用小刀将壳取出,洗净备用。去除内脏,清洗后,将鲍鱼打上花刀,装入壳内。葱白切段,葱叶切花、姜切成姜丝、蒜子切碎。将鲍鱼装盘,摆上姜丝、葱白段。锅中倒入清水,将摆好盘的鲍鱼隔水蒸5分钟。蒸好后,将葱段夹出来,撒上葱花备用。锅中放入油,下入蒜子爆至金黄色,有香味溢出后,盖在鲍鱼上,接着淋入蒸鱼豉油就可以尽情享用。

2、茄汁扒鲍鱼

食材:鲍鱼6只,油菜心150g,油,蒸鱼豉油,番茄沙司,蚝油,糖,葱姜,大蒜,盐。

步骤:鲍鱼用刷子刷干净,软体和壳都要刷干净。然后用水冲洗,用一把刀子沿着鲍鱼壳伸进去。将整片软体分离,翻转后,然后去除,只留下贝肉。冲洗干净后的鲍鱼和壳就可以用来做菜了。在鲍鱼肉上交叉打花刀,葱姜蒜分别剁碎备用。鲍鱼放回壳中,在上面撒葱姜末。均匀淋入少许蒸鱼豉油。冷水上锅,开锅后立刻关火,焖几分钟就好。将油菜心放入开水锅中焯熟,水中加入一小勺盐和几滴油。

3、浇汁鲍鱼

食材:大鲍鱼2只,油,鲍汁1勺,白糖2g,大蒜。

步骤:将鲍鱼去掉内脏。用清水冲洗干净。在鲍鱼上切上十字花刀,以便入味。鲍汁加入一点白糖和适合清水搅拌均匀备用。大蒜去皮剁成蒜蓉。将鲍鱼放入开水锅中。大火蒸制5分钟,如果鲍鱼个头稍小只蒸3分钟。取出放入盘子中。另起锅,注入油,下入蒜蓉炒香。倒入鲍鱼汁,烧开至粘稠。将烧好的鲍鱼汁浇在鲍鱼上即可。

4、红烧鲍鱼

食材:澳洲青边鲍鱼4只,老鸡半只,排骨500g,鸡爪200g,干贝50g,盐,蚝油,鲍鱼汁,老抽,姜,香葱,白酒,冰糖,鸡汤两罐。

步骤:将鲍鱼取出解冻。然后清洗干净鲍鱼。准备老鸡半只和半斤鸡爪。准备排骨。准备香葱和姜。将配料放入煮锅加水,香葱和姜烧开。煮出了血水之后倒出冲洗干净所以食材。准备鸡汤,鲍鱼汁,白酒和蚝油。将清洗干净的食材装盘里。另用大锅将清洗干净的食材放入加入鸡汤,蚝油,清水,鲍鱼汁和少许盐。然后放入鲍鱼大火烧开之后改中火慢煮4到5小时。经过四小时的熬制食材都软化脱骨头了,鲍鱼也入味了。这时候用隔网兜将锅里食材和鲍鱼汁隔离。将隔离出来的鲍鱼汁倒入瓦锅里继续将鲍鱼大火烧开。用西红柿皮做玫瑰花,胡萝卜切片摆盘。出锅前倒入少许白酒继续烧开。舀一勺鲍鱼汁放入平底不粘锅烧至粘稠。将红烧好的鲍鱼装入盘里。

5、蒜蓉粉丝蒸鲍鱼

食材:鲍鱼6个,油,盐,红椒,蒸鱼豉油,大蒜4g,粉丝10g。

步骤:鲍鱼冲洗一下,用小刀轻轻取出鲍鱼。取出鲍鱼后剔除内脏,用盐搓出粘液,清洗干净。清洗后,在鲍鱼上面切上花刀。大蒜剁成蒜泥,红椒切碎,粉丝温水泡发,鲍鱼壳用刷子刷洗干净。把泡好的粉丝放在鲍鱼壳里,上面放上鲍鱼,逐一做好。锅中放油烧热,加入蒜泥爆香,倒入蒸鱼豉油炒匀。浇在摆好的鲍鱼上面。开锅放入鲍鱼,中小火蒸至7分钟左右,准备好的葱花。蒸好的鲍鱼上面撒红椒粒,另起锅加油烧热,浇在鲍鱼上即可。

6、鲍鱼扒菜胆

食材:鲍鱼250g,菜胆250g,油,盐,白糖,料酒,蚝油,高汤。

步骤:活鲍鱼撬开,去内脏,用小毛刷将底足边缘刷干净。锅放水、花椒、葱姜、料酒烧开,鲍鱼烫30秒捞出。炒锅放油,下姜末、蒜末爆香,放少许高汤(开水也行)、糖、老抽、耗油、味精调好味,下鲍鱼烧2分钟捞出,摆在用油盐水焯过的菜胆上,鲍鱼洗净切十字花刀锅放水、花椒、葱姜、料酒烧开,下鲍鱼烫30秒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