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凉拌刀削面的怎么做

凉拌刀削面的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7:25

一)凉拌刀削面的怎么做

1、用料:韭菜 适量、西红柿 一个、绿叶菜 一小把、香菜 少许、葱、蒜 少许、郫县豆瓣酱 一勺、潮州橄榄菜 一勺、笑厨番茄酱 一勺、酱油 两勺、陈醋 一勺、橄榄油 适量、鸡蛋 两只。

2、做法:把西红柿切粒,韭菜和绿叶菜切段,沸水淖。

3、下刀削面沸水煮5分钟捞起。

4、把水煮青菜放面上。

5、调酱汁:所有上述酱料酱油陈醋和蒜粒拌在一起放在面最上面,用橄榄油热油淋在拌好的酱料和蔬菜上即可。

二)冷冻鲟鱼切片怎么做

1、准备鲟鱼肉、芥末、调料;

2、将鲟鱼肉冷冻后切片,置于用食品膜罩着装有冰块的盘上,将调好的佐料及芥末另盘上桌;

3、将鲟鱼切片蒸熟搅碎,下锅闯油,加姜末、清水、调料,烧开后用淀粉勾芡、下蛋清搅开后入盘,撒上香菜即可。

三)牛板筋怎么做才能好吃

1、首先我们要将买来的牛板筋处理一下,用水洗干净后,放入高压锅里。在锅里放一大块的生姜,再放一些香叶和一颗大料。开火冒气后50分钟左右就可以关火了。

2、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掌握火候,想吃有韧性的就短一点时间。想吃软一点就延长一段,但是不要太软了,口感就不好了。等牛板筋彻底凉了之后,我们用手顺着它的纹路撕成丝备用。

3、其实在焖牛板筋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开始做拌料汁。拿一个空碗,里面放入两大汤匙的糖,用少量的水化开,然后放入四大汤匙的生抽,盐和味精适量,再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孜然和辣椒。最后放如熟芝麻一起拌匀,这样就可以了。

4、将调的汁倒入装满牛板筋的碗里,用手充分的搅拌,这样为了它更好的入味。然后我们找个密封的盒子,将它放进去腌制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享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