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让鞋子快速干

怎么让鞋子快速干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4:20

(一)怎么让鞋子快速干

1、让鞋子快速干可以将煮沸的热水倒到热水袋当中,然后把热水袋贴近鞋子上方,再把鞋子放进塑料袋内。

2、大概四十分钟左右鞋子就能快速地干燥,还可以使用吹风机,然后将其对着鞋子吹,可以快速带走鞋子里面的水分,让鞋子迅速干燥。

(二)怎么让手机不息屏

1、在手机的系统桌面上找到设置菜单命令,点击一下进入到设置命令菜单选项。

2、在设置菜单里边,滑动选项,找到一个叫做锁屏的菜单,手机屏幕不亮就是锁屏了,所以要设置一下锁屏的时间间隔。

3、点击自动锁屏,就是在无任何操作的时候,手机自己会锁屏,来省电延长工作的时间。

4、这个自动锁屏的时间间隔或者叫做频率就可以设置了,想要手机一直亮着选择永不就可以了,这样手机永远都不会自动锁屏。

5、设置完成后,返回一个菜单界面,可以看到,在自动锁屏里边,显示的是屏幕永不休眠,表示已经设置成功。

(三)怎么让花盆里长苔藓

1、贴苔法:从室外的公园或者道路两旁将已经长出来的苔藓连带着它的土壤一起取下来,轻轻地放到花盆中土壤的表面上,并且用手轻压,将之压实。之后,将它放在半阴、湿润的地方,每天浇水喷水,苔藓就能够成活。

2、接种法:准备一些黄泥、清水和少量土豆泥,将它们混合并充分搅拌至粘稠状。然后从室外取一些自然长出的苔藓,放入其中搅拌均匀,并且用刷子将它们刷到表面光滑的石头上。之后,将之放在湿润温暖的地方,每天喷水,即可长出苔藓。

(四)怎么让游戏删除不了vivo

1、在手机应用,点击打开【i管家】就可以设置手机游戏软件无法删除的功能。

2、在i管家页面,点击【软件管理】。

3、在软件管理页面,点击【软件锁】。

4、在软件锁页面,设置密码,再确认密码。 注意:如果你已经设置隐私空间了,那么软件锁的密码和隐私空间的密码一样,你输入隐私密码,就可以进入软件锁。

5、设置密码后,需要设置安全问题,这样方便你找回密码,输入问题的答案,再点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