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烧鱼汤怎么做才好吃

烧鱼汤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4:17

1,烧鱼汤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鲜鱼几条、贝类适量、葱2根、姜适量、鸡蛋1个、盐适量、白酒适量。

2、新鲜鱼开肚洗净。买新鲜的杂鱼,一条小石斑加几条沙箭鱼。带壳的蛏子也洗净,留壳。也可用其它的贝类,但不可多放,毕竟只是配角。

3、葱姜洗净,姜切片,葱白部分切断,余下切葱花。

4、锅中倒油烧热,把鱼煎至两面微黄,这是鱼汤熬成奶白色的关键。可以先用盐抹过鱼身再煎成品会更漂亮,只要后期的鱼汤中酌量放盐就可。

5、鱼煎好后,放入适量的水,下入姜片与葱白部分,滴少许白酒,盖锅大火烧开。

6、鱼汤烧开后,下入蛏子,放少许盐,稍滚片刻,用勺撇去汤面的浮油,尝一下汤的浓淡,打入一个鸡蛋,无需放味精,味道就极好。

7、倒入葱花,待葱花断生关火。

2,巧克力怎么做才好吃

1、买可可粉,准备牛奶入锅加热,可可粉倒入均匀搅拌。

2、按个人喜好加糖,继续加热并不断搅拌,直到液体变色变粘稠。

3、倒入模具,可以加桂花,杏仁,放入冰箱冷冻六个小时左右,敲下装盘。

4、巧克力(chocolate也译朱古力),原产中南美洲,其鼻祖是“xocolatl”,意为“苦水”。其主要原料可可豆产于赤道南北纬18度以内的狭长地带。

3,麦芽糖怎么做才好吃

1、麦芽的主要成分是大麦芽和糯米,从培养麦芽到制作成麦芽糖大约要一周时间。

2、其原料选自本地特纯的糯米,经过蒸熟、蒸透、备用。

3、蒸熟的糯米与培养到一到50px的麦芽混合倒入铁锅里面搅拌均匀,用文火慢慢熬制。

4、经过几个小时的发酵翻捣,渣液分离,凌晨3点。将渣(剩余的糯米麦芽和熬出的糖水分离)和糖液分离开,糖水备用。

5、继续小火慢煮,使化解的液体浓缩成糖。不断搅拌锅中的麦芽糖,直至锅内的麦芽糖变成晶莹润泽的琥珀色 粘稠即可。

4,海鲜鱼皮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鱼皮500克。

2、辅料:黄瓜100克、酸白菜35克、百合20克。

3、调料:盐8克、味精1克、鸡精2克、胡椒2克、料酒15克、色拉油25克、淀粉(蚕豆)10克。

4、将发制好的鲨鱼皮改片,用沸水氽一下。

5、黄瓜、酸菜改片。

6、锅置火上,加色拉油,下酸菜炒香。

7、加入鲜汤、料酒、鱼皮,调入盐,味精、鸡精、胡椒,用小火烧至鱼皮入味且软。

8、放入黄瓜、百合,稍烧一下,勾入薄芡,推转却起锅即可。

5,腊八蒜怎么做才绿

1、怎样腌腊八蒜才绿:加大温差,让腊八蒜快速变绿的秘诀就是加大温差,白天拿出来晒晒太阳,晚上再放入冰箱里冷藏,据说这样大约3~4天就可以变绿了。但是,变绿其实并不代表腊八蒜已经泡好了,建议大家还是耐心的泡个两个星期以上,这样才能让腊八蒜更好的入味。

2、怎样腌腊八蒜才绿:在米醋中加冰糖,还有一个方法可以让腊八蒜快速变绿,那就是将米醋加一大块冰糖倒入锅中煮开再冷凉,然后再放入大蒜泡,放冰箱冷藏也能快速的变成绿色。

3、怎样腌腊八蒜才绿:蒜最好选择辫子蒜,蒜最好选择辫子蒜,那些蒜没有做特殊处理,容易绿。腊八蒜绿的关键是这个蒜,千万别买包裹紧密,外衣白白的蒜,那些蒜为了延长保质期,都在进入市场前做了辐射处理,这个蒜很难泡绿,甚至泡不绿。我们要选择外衣都松散了,感觉快长芽的蒜,几天就能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