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中国结什么意思

江南百景图中国结什么意思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1:29

一 江南百景图中国结什么意思

1、江南百景图手游中,出现中国结图标时,就代表这个房子中的居民关系比较好,但是无论关系好还是坏,玩家都无法干涉,因为这是居民自己的事件发展,玩家只能把这个事件当成游戏剧情,事件本身是随机触发的。

2、《江南百景图》是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于2020年7月2日正式上线。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带领大家奇遇探险。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玩家的江南百景图。

二 江南百景图背景故事

1、从官方的背景介绍中我们可以知道《江南百景图》的前身是流落凡间的《山河社稷图》,而提到《山河社稷图》就不得不提到它的出处,经典的长篇小说《封神演义》。在《封神演义》中《山河社稷图》作为女娲的法宝之一,图内有着四象变化,有无穷之妙;思山即山,思水即水,想前即前,想后即后。放到现在来看的话与玩家们所体验的模拟经营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2、明朝江南遭劫,百废待兴。玩家需要扮演文征明,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在山水画卷中享受明朝水乡日常。

3、你将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者带领大家奇遇探险。

4、这里,就是你的世外桃源、绿野仙踪。

三 江南百景图苏州府开荒攻略

1、首先苏州解锁,在应天府,驿站剧情探险,第二章应天城郊,解锁了这个女娲神像后,往左走有个船夫,完成他的任务,就可以了。

2、开图需要的最少铜币,到达苏州的第一目标是解锁海涌狸所在区域(木头、木板、木炭+50%),苏州府地图区域6枇杷坞,这块地需要116600铜币。加上区域3和区域5,一共需要14w左右铜币。

3、特殊居民(人物),苏州一开始有3个民宅,可以住3个特殊居民,1级繁荣很容易升,所以最开始是4个特殊居民搞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