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油枯怎么做肥料

油枯怎么做肥料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9:24

(一)油枯怎么做肥料

1、油枯是一种养分比较高的肥料,可以通过直接掩埋在土壤里面的方法,作为长效肥使用。让它自然的发酵,不仅能够起到补充养分的作用,而且还能疏松根部的土壤。

2、或者是采用密封发酵的方法,在密封的桶中加入50%的水,经过一周的时间之后就可以用发酵的水当做肥料来浇花了。

(二)蘸酱脆瓜怎么做

1、把买回来的黄瓜放置一夜再清洗干净。

2、黄瓜切成1寸长的小条装盆备用。

3、把盐放进去,和黄瓜进行搅拌要多拌一会,拌匀后腌制1小时。

4、腌好后把黄瓜条摆在平盘里晾晒2天。

5、这是晾好的瓜条,把它放在无油的盆里。

6、配料把配料改刀备用。把配料和调料放进盆里搅拌均匀。

7、拌匀的瓜条要2个小时搅动一次,要的就是入味。晚上放进冰箱再腌制一个晚上就好了。

(三)磷虾汤怎么做

1、主料:磷虾200克、豆腐1块。

2、辅料:香葱50克、生姜5克、油2毫升、盐3克、生抽1毫升。

3、准备好食材:豆腐、磷虾、香菜等;

4、磷虾解冻,洗净;(这磷虾是南极磷虾,很干净,解冻之后冲洗一下即可)。

5、热锅,倒入适量的油,把磷虾放入锅中,加点生姜丝,煸炒出香味;

6、清水煮沸,豆腐切小块,放入锅中;

7、再次煮沸,放入刚刚炒好的磷虾;

8、中小火炖5分钟,放盐拌均;

9、出锅前加入香菜,即可。

10、鲜甜美味出锅。

(四)大田螺怎么做才好吃

1、田螺,小米辣,姜片、蒜米,生抽2勺,蚝油2勺,料酒1勺。

2、田螺一般要用清水泡2天,期间要经常换水,等田螺把泥巴吐完出来,把配料准备好。

3、然后把田螺尾尖剪掉。【要煎掉尾尖吃的时候才可以吸出里面的肉】

4、热锅下油,放姜片、蒜米、小米辣进去爆香。

5、田螺下锅,加适量的盐、2勺生抽、2勺蚝油、1勺料酒大火翻炒20秒左右,然后加水,水量要差不多沒过食材,用小火焖。

6、焖到汤汁剩下一半的时候,熄火。美味好吃的田螺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