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无敌血量指令

我的世界无敌血量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1:24

(1)我的世界无敌血量指令

1、/effect 自己的名字 状态 时间 程度。

2、《Minecraft》所呈现的世界并不是华丽的画面与特效,而是注重在游戏性上面。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三维空间里创造和破坏游戏里的方块,甚至在多人服务器与单人世界中体验不同的游戏模式,打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创造物和艺术品。 Minecraft着重于让玩家去探索、交互、并且改变一个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块动态生成的地图。除了方块以外,环境单体还包括植物、生物与物品。游戏里的各种活动包括采集矿石、与敌对生物战斗、合成新的方块与收集各种在游戏中找到的资源的工具。游戏中的无限制模式让玩家在各种多人游戏服务器或他们的单人模式中进行创造建筑物、作品与艺术创作。其他功能包括逻辑运算与远程动作的红石电路、矿车及轨道,以及称之为“下界”的维度。最终,可以前往一个叫做“末地”的维度冒险,并击败末影龙。

(2)我的世界古风宫殿教程

1、首先找一个合适的位置,用石砖(或任意方块)围起一圈46X46的地方。

2、在距离两格远的外围再用草方块围起一圈来。如果草方块不够可以用泥土代替,然后适当添加草方块,利用草方块蔓延的特性,很快就都会变成草方块了。

3、然后在我们最初用石砖围起来的那个地方向外提高一格用草方块围起一圈来。在2圈草方块边缘,都用圆石墙围一圈。并且让石砖围起的那个地方高于草方块1格。在石砖上4个角都放置上红色染色粘土,从4个点出发,每隔5格放置一个染色粘土。每个点都是向外延伸4个。

4、在每个染色粘土的最高处,分别倒置一个橡木楼梯。注意边缘的染色粘土是放2个的。

(3)我的世界哨塔指令

1、JAVA版:/locate Pillager_Outpost

2、基岩版:/locate pillageroutpost

3、注意:区分大小写

4、“命令/locate

5、在聊天框中为命令执行者显示给定类型结构的最近坐标和距离。在Java版,返回的坐标可以点击以自动在聊天框中输入/teleport @s 结构坐标.

6、语法

7、Java版

8、locate

9、基岩版

10、locate ”

11、——引用自中文MinecraftWiki命令/locate条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