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工商银行etc如何激活

工商银行etc如何激活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4:54

一)工商银行etc如何激活

1、网上申请工商银行ETC信用卡,拿到信用卡后,带上身份证和行驶证,开车直接到银行去填申请资料办理;

2、激活信用卡,就可以直接办理ETC了。不少银行都是指定具体一天办理ETC业务的,所以首先你要选择好可以办理的网点然后最好咨询好该网点是周几办理业务;

3、柜台办理领取了快速通道卡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给你安装到车上。并且会用专门的读卡设备对速通卡及电子标签进行激活,这样就算结束了。

二)皮肤怎样才能变白学生党

1、首先,对于学生党的话在日常的生活中,尽量少晒太阳,避免太阳的紫外线刺伤皮肤,这样不仅容易变黑更是会造成很多的皮肤问题,所以在太阳很爆的时候,最好不要出门才是比较好的选择。

2、其次,对于学生党来说,基本上没有什么应酬,所以也就避免了烟酒的熏陶,同时也摆脱了各种大鱼大肉。这种情况下调节饮食是非常好的,比如在及时补充人体内所缺少的微量元素的同时远离各种碳酸饮料,垃圾食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等都是非常好的。

3、对于学生来说,生活比较的规律,这样就要养成运动的习惯,运动不仅能够保持年轻的体魄,同时通过加快血液循环,体内的垃圾毒素也会比较容易的排解出来,这对于美白皮肤是有一定效果的。

4、虽然学生党没有很多的护肤品,但是早晚深层清洁皮肤是很重要的,同时在洗脸的时候最好在清水里加入一点白醋,既方便又有助于美白皮肤。

5、对于学生党来说,可能没有足够的条件买面膜定期敷一下,但是可以用青瓜片贴脸,既非常的方便,而且也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同时坚持长期敷用,对美容的效果非常好。

6、对于学生党来说,休息好也是非常能够美白皮肤的,特别对于一些经常熬夜或是玩电脑的朋友来说,更是要保持好适当的休息,这也可以很好的养护自己的眼睛,对身体也是很有好处的。

三)芋头怎么存放不会坏

1、买回家的干芋头最好是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直接放在外面就可以了,不需要袋子包好。

2、如果比较多的话可以放在一个纸箱里,然后放在一个同通风的地方就可以了,芋头最好的存储温度是十度到十五度的样子,在七度以下容易腐烂,高于二十五度也是容易腐烂的,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存储的温度。

四)毛蟹怎么存放

1、放入冰箱保存

可以放在冰箱里保存活毛蟹,根据冰箱冷冻室的大小,找一个合适的泡沫箱,首先把毛蟹的腿脚绑住,然后整齐排列放进泡沫箱中,尽量挤满一层再往上加,往泡沫箱子里面加入适量水,直到没过毛蟹表面即可,然后把泡沫箱子盖好盖子,放进冰箱冷冻室里冷冻,这样保存毛蟹能较大程度上保证毛蟹的新鲜度。

2、放入塑料桶保存

可以把活毛蟹放进一个30-50cm高的塑料桶,注意不要层叠,加水至毛蟹的一半高即可,如果水太深毛蟹会缺氧窒息而死,桶无须加盖,每天检查毛蟹的活力度,把活力不足的毛蟹及时吃掉,采用这种方法毛蟹,在气温不高的情况下,可保存5天左右。

3、放入浴缸保存

可以把浴缸当成作养池,把买回来鲜活的毛蟹轻轻放到里面,注入刚好过毛蟹的水,让它立起来时可以呼吸,同时根据需要保存的时间在水中投入少量的小鱼、小虾,这种保存方法可让毛蟹活7天或更长时间,注意如果买回来的毛蟹不是马上吃的话,不可用水进行清洗,否则会导致毛蟹死亡。

五)削了皮的山药怎么存放

1、山药去皮切块后按照每次的食用量用塑胶袋进行分装,分装后要立即放入冰箱上层进行急速冷冻。

2、米酒浸泡法:这种方法不经常使用,因为运用不好,会破坏山药的口感和品质。其做法是,将山药折断,然后将切口处用米酒进行浸泡,再用吹风机吹干,促使断口处愈合,最后用餐巾纸包好,放在阴凉处,可保存数月左右。

3、冷库保存法:这种方法适宜山药种植厂家或山药加工厂进行大量保存,采用这种方法时,冷库的温度要长年保持在2~6℃,这样可以保存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