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末日地球生存a堡怎么打

末日地球生存a堡怎么打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0:54

(一)末日地球生存a堡怎么打

1、用M4或者用AK长距离的枪械来打。

2、具体方法如下:进入地球末日生存游戏。

3、跑步或者是骑摩托车过去A堡。

4、输入A堡密码,进入A堡。

5、清除这一层的僵尸(可蹲打,伤害是站着的三倍)。

6、进入电梯,到达第四层,清除第一扇门的僵尸。

7、清除第二上门的僵尸,开启后会遇到第一个炮塔。

8、使用AK或者是M4等长距离的武器,继续打开后面的门会遇到冰冻室,里面有两只冰冻熏鱼还有两只麻木僵尸(建议用手枪攻击,这两种类型的僵尸会吸血)。

9、快速通过冰冻室会遇到第一个重型炮塔。

10、用远距离的武器攻击,手枪距离短打不着,靠的太近会被炸飞(消耗一把AK加半把M4)。

11、继续进入会遇到第二个重型炮塔(消耗一把M4加半把M4)。

12、继续进入会遇到冰冻熏鱼跟麻木僵尸。

13、回城(因为带不过武器,如果要继续进入还需要更多的枪械)。

(二)哆啦a梦颠倒世界是哪一集

1、《哆啦a梦》颠倒世界是第783集。

2、《哆啦A梦》(日语:ドラえもん;英语:Doraemon;旧译叮当 / 小叮当)是由日本漫画家藤本弘(笔名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漫画。漫画叙述了一只来自22世纪的猫型机器人——哆啦A梦,受主人野比世修的托付,回到20世纪,借助从四维口袋里拿出来的各种未来道具,来帮助世修的高祖父——小学生野比大雄化解身边的种种困难问题,以及生活中和身边的小伙伴们发生的轻松幽默搞笑感人的故事。

作品自1970年1月开始在《小学1-4年级生》杂志中开始连载,并且大受小学生欢迎。《哆啦A梦》系列的篇幅浩繁,由原作者亲自执笔的短篇漫画共1345回(分为45卷单行本),大长篇漫画16回,《哆啦A梦Plus》6卷,在藤本弘去世后,又由其弟子创作了大量漫画,至今仍有新作品在不断推出。

(三)对a是什么意思

1、打斗地主的时候 对A 算是不小的牌了,没有大牌可压住就只能说 对A要不起了。

2、现在多形容男生对女孩子平胸A罩杯的蔑视,一对A罩杯。代指贫乳。常见于B站弹幕,用扑克牌术语表达画面中的小姐姐是个贫乳:“对A要不起”。所以要不起有时也被用来表达相同的意思。

(四)多拉a梦结局

1、《哆啦a梦》的结局有三个。这三个结局头离不开一个主题就是哆啦a梦和大雄分开了。至于什么大雄有自闭症,成为植物人,还有哆啦a梦没电了,这些都是假的。

2、《哆啦a梦》第一个结局(1971年)是未来人类过度使用时光机穿梭时光而导致时间发生了混乱,于是政府下令禁止使用时光旅行,哆啦a梦也被强制收回。

3、《哆啦a梦》第二个结局(1972年)是大雄的未来孙子世修担心大雄太过于依赖哆啦a梦,所以就强制性把哆啦a梦给带回了。而大雄离开哆啦a梦之后,虽然有点不舍,但还是自己一个人勇敢的生活着。

4、而这两个结局其实就是一个短暂的告别而已,不算是一个真正的结局。第三个结局才是不二雄“盖章”认准的结局。因为那个时候,《哆啦a梦》的销量其实很惨淡,这也让不二雄失去了创作的动力,所以他就想着结束《哆啦a梦》的创作。

5、第三个结局依旧也是大雄跟哆啦a梦分开了。但是比较玄幻的是,由于不二雄依旧舍不得《哆啦a梦》,于是又重启了这部动漫。标题名叫《哆啦a梦回来了》。

(五)空调A什么意思

1、空调遥控器风挡图标旁边的“圈A”代表的是“自动风挡”,也就是空调按照房间内实际温度和设定温度的差值大小来自动控制室内机的出风风速大小。

2、一般空调风速大的时候,整个房间温度更容易均匀,噪声也大一些,开始时使用,温度达到要求以后,可以减小风力,既能节约电能,又能较少噪音,还能增加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