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酸菜煮鱼最简单的方法

酸菜煮鱼最简单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6:05

一)酸菜煮鱼最简单的方法

1、主料:鲤鱼2000克,酸白菜150克,

辅料:黄豆芽250克,

调料:小葱10克,酱油5克,味精5克,白皮大蒜5克,辣椒(红,尖,干)4克,猪油30克,白砂糖5克,姜3克,胡椒3克,盐10克,香油50克

2、做法:

(1)将鲤鱼去鳞、去鳃和内脏,洗净;

(2)洗净的鱼用盐抹遍鱼身内外,腌半小时;

(3)泡酸菜洗净,切碎;

(4)葱白切寸段,另备葱花。

(5)锅中放清水1300毫升烧开,加盐、味精、姜末和黄豆芽煮3分钟;

(6)再放泡酸菜、白糖、猪油、蒜片烧开,下鲤鱼煮15分钟,盛入汤钵内,撒胡椒粉,浇香油;

(7)酱油、辣椒碎末、葱花、香油等调味汁,蘸食。

二)练一字马最简单的方法

1、首先可以找家里的桌子或者栏杆帮忙,先从压腿开始。程度以拉伸到内侧韧带疼痛为宜,每天拉伸半小时左右,记得换腿,两侧的都要压到。

2、不仅要正面压腿,还需要进行侧面压腿和后面压腿。也就是面朝栏杆为正面压腿,面朝侧面与栏杆成90度为侧压腿,后压腿则是背向栏杆身体向后压。

3、觉得在正常高度上没有难度了,可以选择高一点的高度,再继续压腿。循序渐进为宜,不可冒进,腿疼不说,伤害了腿部的韧带就不好恢复了。

4、此时可以下一字马试一试,是否能够很接近地面了。当然当高一点的栏杆也不适合你练习的时候,你可以经常做一字马的动作继续拉伸腿部。

5、每天要继续重复腿部的拉伸,然后就是要结合踢腿动作。可以边走变踢腿,双腿交替。尽量的踢向高处,拉伸腿部。

6、只要坚持上面的动作,就一定可以练成一字马。只不过人的体质有不同,可能有的人练成的快一点,有人慢一点。

三)做腐乳最简单的方法

1、食材:老豆腐两块,辣椒粉50克,白酒半碗,盐40克,腐乳曲半包。

2、去市场上买两块老豆腐,豆腐有老豆腐和嫩豆腐,要制作腐乳的话,最好选择老豆腐或者买农家自制的豆腐。豆腐买回来之后切成块,再上锅蒸3分钟左右,蒸好之后拿出来晾晾。

3、准备一个干净、无水无油的盘子,将晾凉后的豆腐放进去,再将腐乳曲撒上。(如果是自家制作的豆腐,就不需要上锅蒸,买来的豆腐可能不干净,需要先大火蒸熟,一定要放凉之后再撒腐乳曲,要不然高温会杀死腐乳曲里面的细菌。)

4、将盘子放在温度适宜、密封的容器发酵2~3天左右,豆腐上面就会开始长白毛,发酵的温度在20多度左右。夏天的话只需要2~3天左右即可,冬天时间要长一些,大概要7~10天。

5、起锅烧火,锅中不需要放油,开小火,先将盐放进锅中小火翻炒,将盐炒黄之后,和事先准备好的辣椒粉搅拌均匀放碗中备用。起锅烧油,锅中倒入适量的菜籽油,将油烧至冒烟之后关火。

6、准备两个干净的小碗,一个碗中放白酒,另一个碗中放辣椒面以及盐搅拌均匀。用筷子夹起发霉的腐乳,先放进白酒的碗中,均匀沾上白酒之后再放进辣椒碗中,打个滚。

7、在准备好一个干净的玻璃罐子,将沾好辣椒的腐乳一个个整齐放进去码好,再加入2~3勺菜籽油,盖上盖子或者封上保鲜膜密封保存。密封保存发酵上7~15天左右,我们的红油腐乳就做好了。

四)棉花糖制作最简单的方法

1、食材:水100克,麦芽糖100克,白砂糖200克,葡萄糖100克,吉利丁片25克,白醋3克,水4克,色素适量。

2、将主料全部放入锅内,搅拌均匀。

3、将锅子放在火上熬煮,中小火。边搅拌(不然容易糊、粘锅)边加热至112度。没有温度计的话就观察下这个泡泡的形态,差不多这个状态2分钟左右即可。112度,很容易达到的。到达温度之后,关火,搅拌凉凉。

4、将锅子放在火上熬煮,中小火。边搅拌(不然容易糊、粘锅)边加热至112度。没有温度计的话就观察下这个泡泡的形态,差不多这个状态2分钟左右即可。112度,很容易达到的。到达温度之后,关火,搅拌凉凉。

5、加入色素。白色也可以的,或者加入其它味道的饮料粉粉,做成不同的味道也可以。

6、用电动打蛋器打入气体!糖在不断冷却,打它的时候,就会有气体不停地充入。

7、直至打发至可以划出花纹,体积膨胀即可。

8、打发的差不多的时候,加入白醋和水的组合液体,这个主要是起稳定作用的,稳定泡泡。

9、玉米淀粉提前用烤箱烤熟,100度,5-8分钟即可。将烤熟的玉米淀粉在容器内刮平,我弄的不是很平。这一步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放到第一步即可,要是临时抹平,糖估计就凝固了!

10、将打好的糖倒入玉米淀粉的容器内,轻轻操作。

11、他会慢慢流动,用小铲子轻轻帮助他,使其厚薄基本一致。

12、慢慢晾凉,至表面干爽。在上面撒一层玉米淀粉。

13、用模具刻出想要的形状即可。

14、将边边上面也滚上玉米淀粉,防粘。

五)三十公分边线最快最简单的方法

1、科目二坡道定点看线的走左后视镜下方露出就踩。

这个也不是完全不对,但是突发情况很多,你上坡车速要控制好,快了线一露你踩不住容易过,不能让它过那就上坡要慢,慢了车速控制不好上到上到没力了应急措施不做好 要么熄火要么溜车,上坡定点途中你看左边等于把前面丢了 车头正不正那也不好判定,如果上坡车没有摆正看线就会出现差距,不能精准。还有每个人的身高不同坐位的前后调得也不同 ,那这个线露多露少还要自己去找适合的位置!最重要的是考场的线宽度有限, 可能和你练的场地不太一样。

2、坡道定点。看右雨刮圆点或则引擎盖右边参照物直接对杆。

这个是不稳定的会出现偏差。因为雨刮或引擎盖上任何参照物是在车上固定的,每次上坡如果靠右边的距离不同 (车身离右边边线距离不同) 那雨挂的圆或引擎盖上参照点直接对杆的位置也会出现偏差 除非你每次上坡靠边的边距都一样,再加上车头车身必须的正那才有百分百的准确性可言!

3、建议你能看到的车头引擎盖最前端位置的横切面与杆来定点。

这个位置刚练的时候不容易掌握。但是一但熟练了, 不管你右边与边线有多大的偏差 前方的位置都不会影响 刚开始练不要觉得平行了就踩是对,要适当的感觉你过一点(因为每个同学在上坡定点时多少心理都是害怕冲过 自然你就会提前踩 当然刚前面就会到不了),所以刚开始练的时候最好自己,下车看是否到位,确认好自己看出去能看得到的引擎盖最前端横切面与杆的关系后,再反复练习,个子矮的同学一般看出去感觉是突出了点, 个子高的同学那就是该是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