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冒险岛英雄是什么职业

冒险岛英雄是什么职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8:06

(1)冒险岛英雄是什么职业

1、英雄职业是冒险岛最热门的职业,随着战神版本的推出,选择英雄职业的玩家们也越来越多。

2、一转战士,二转剑客,三转勇士,四转英雄。

3、一转战士,二转枪战士,三转龙骑士,四转黑骑士。

4、一转魔法师,二转牧师,三转祭祀,四转主教。

(2)冒险岛为什么组队没经验了

1、官方在更新之后就没有经验了。

2、因为怪物等级的问题 如果你比怪物低了5级以上(不包括5级) 别人和你组队打怪 他打死的怪(你一下都没碰到) 你是分不到经验的,而你打过的怪 无论算你打死或者他打死你都能分到经验。

(3)冒险岛手游爆莉萌天使能力点怎么加

1、能力点加法介绍:两敏捷一力量,这样的加点方法比较平均,不仅仅可以提升攻击力,也可以提高回避率。

2、全敏:敏捷作为天使的主属性,对于天使的攻击加成是最高的,然而却非常脆,对于大部分玩家而言,全敏加点都不适合挂机。

3、全力(挂机加点推荐):这样的加点方法对于后期玩家可以提高攻击力范围,问题出在攻击力漂浮不定,有时候高有时候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