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奶枣棉花糖怎么不硬

奶枣棉花糖怎么不硬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7:09

1)奶枣棉花糖怎么不硬

1、奶枣棉花糖炒制时间短,棉花糖不能充分混合,棉花糖相对柔软,质地会比较粘,而做成的奶枣会比较软。

2、做奶枣棉花糖奶粉太多 如果放太多奶粉,搅拌均匀后投入使用,会发现奶枣的味道很硬。如果奶粉少了,就把它放进锅里搅拌均匀,质地会比较软,奶枣也会变软。

3、做奶枣棉花糖火候太大 奶枣很硬,可能是因为火候太大。另外,当棉花糖刚刚融化时,关掉火。不要煮太久,这样奶枣就不会很硬了。

4、温度太低如果天气太冷,放久了会变得很硬,做好晾凉的奶枣,注意不要长时间放在寒冷的地方,需将其密封好置于阴凉干燥常温处保存。

2)烤棉花糖怎么做

1、棉花糖拿一个,放在苏打饼干上,放烤盘里,能吃多少烤多少。

2、烤箱上下火200度预热五分钟,然后放进去烤2分钟,棉花糖上面微微焦色即可。烤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开太久,以免起火。

3、烤完了微凉吃就行了,你会发现和固态棉花糖味道完全不同

3)棉花糖制作原理

1、棉花糖的制作原理是利用高温(约150度以上)将白糖熔化成液态,然后通过高速旋转的离心机,将熔化的白糖液体通过离心机上的微孔甩出,遇空气后冷却成细丝,棉花糖机外壳不旋转,这些细糖丝在外壳内被中心高速旋转的转子拉绕成类似棉花的绒状,就会变成棉花糖,制作者用一根竹棍作中心,将棉花糖缠绕上去就变成了棉花糖。

2、棉花糖是一种软性糖果,疏松多孔,具有一定的弹性和韧性,因口感和质地与棉花相似而得名。是将白糖倒入棉花糖机中制出糖丝,再用棒子将糖丝缠绕起来而成,入口即溶,因糖丝跟棉花絮十分相似,故得其名。

4)棉花糖土司家常做法

1、准备好棉花糖、白土司和炼乳。

2、在吐司上涂抹适量炼乳,可以更好地固定棉花糖。没有炼乳、或者担心甜度高的话可以不放,也可以选择花生酱来涂抹(我个人不建议用花生酱,跟棉花糖味道真心不太搭)。

3、摆放好棉花糖的吐司。

4、空气炸锅预热,180℃预热3分钟。

5、预热完成后,将棉花糖吐司坯放入炸篮。

6、180℃烤4分钟。因为不同品牌的空气炸锅在工作效率上可能会有些区别,所以为了保险起见,在烘烤过程中,大家可以时不时地抽出炸篮,观察棉花糖的烘烤上色效果,然后根据上色效果来判断是不是可以停止烘烤。

5)家里没有棉花糖怎么做奶枣

1、棉花糖是做奶枣的关键原料,没有棉花糖没办法做奶枣。

2、奶枣的原料:红枣100克、大杏仁40克、无盐黄油30克、棉花糖90克、细砂糖8克、奶粉25克、表面撒的奶粉20克。

3、烹饪步骤:准备好所用的食材,分别称重好重量备用。如果棉花糖是低糖的,可以加少量细砂糖,如果用的棉花糖甜度较高,可以不用加细砂糖。

4、把红枣清洗干净,用厨房纸擦干红枣表面的水分,用吸管或者泡芙裱花嘴,取出枣核。

5、枣核都去掉以后,把大杏仁塞入红枣里,填满枣核空心。

6、奶锅小火加热,把切好的黄油粒倒入奶锅里,小火加热至黄油融化成液体。

7、把棉花糖倒入融化的黄油里面,用刮刀来回翻拌至棉花糖融化。

8、一定要用小火,棉花糖融化的过程有点慢,来回搅拌至棉花糖充分融化,和黄油混合均匀。

9、把奶粉(25克)快速倒入,用刮刀快速搅拌均匀。

10、燃气关火,把红枣倒入,用刮刀翻拌均匀,使每个红枣都包裹上棉花糖。

11、戴上一次性手套,来回折叠下红枣,增加嚼劲。

12、把红枣一颗颗揪下来,用手掌团成圆形。

13、撒上奶粉滚一圈,使每个红枣上沾满奶粉。

14、把沾满奶粉的奶枣,装入盘里,就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