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客栈有啥用

江南百景图客栈有啥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2:49

1,江南百景图客栈有啥用

1、客栈中可以通过使用自己的道具和居民兑换一些香料。

2、升级客栈之后,就可以来更多的客人,能够得到更多的香料,可以拿来刷香料赚钱。

3、还能够在客栈中招募临时工人。

4、通过客栈的玩法,还能够获得三门酒以及一些少量的补天石。

5、客栈目前只能升级到四级,也就是最多可以得到四个桌子。

2,江南百景图特殊人物怎么获得

1、特殊居民是需要玩家抽卡获得的,特殊居民有很多,包括许宣,朱元璋,董其昌等等,有特殊天赋的居民的话,在玩家建设的时候会有不同的帮助。

2、其中特殊居民有三个等级分别是天、侯、卿。玩家在某些特殊的建筑建造的时候需要特殊居民,其次在生产的时候特殊居民也有很多增益的效果。一个满级的住宅只能住一个特殊居民和四个普通居民。玩家想要获得特殊居民的话,还是需要多多建造民宅。

3,江南百景图在哪里钓鱼

1、钓鱼台在巽塔右下角那边。

2、钓鱼需要的材料:蚯蚓×1(蚯蚓体力×5)、体力×20,蚯蚓就在钓鱼台附近,点击就可以抓取。

3、钓鱼可获得资源:青鱼、鲤鱼,有一定概率掉落。

4、《江南百景图》是一款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由《超脱力医院》原班人马打造,明朝江南遭劫,百废待兴。玩家需要扮演文征明,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在山水画卷中享受明朝水乡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