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孜然牛肉才好吃

怎么做孜然牛肉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8:49

Ⅰ,怎么做孜然牛肉才好吃

1、食材:牛肉500克、孜然5克、白糖5克、生抽5克、五香粉5克、葱5克、料酒5克、盐5克。

2、首先把牛肉切成大一点的薄片。

3、把牛肉放入盘中,用白糖将牛肉腌制20分钟。

4、清洗干净的葱姜片切好备。

5、把生抽料酒盐鸡精五香粉放入牛肉中,抓拌均匀。

6、放入淀粉抓拌均匀,锁住水分。

7、放入葱姜食用油,放食用油的目的是更好地锁住牛肉的水分。

8、起锅烧油,油温至八成热时放入牛肉。

9、快速翻炒,将牛肉翻炒均匀。

10、牛肉炒制变色,撒入孜然翻炒均匀出锅装盘。

Ⅱ,梅菜烧肉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1、将梅干菜用清水浸泡。

2、五花肉切块。

3、锅内放水后放五花肉块冷水下锅煮开捞出备用。

4、锅内倒油后放入红糖。

5、烧至红糖起泡泡。

6、将五花肉块倒入快速翻炒上色。

7、肉块翻炒后倒入料酒老抽腐乳汁后再快速翻炒。

8、翻炒好后加入泡好洗净的梅干菜。

9、加入葱花蒜片翻炒后将食材移至砂锅内。

10、砂锅内加水满过食材,倒少许醋后盖上盖子中小火煮沸,改小火慢炖。

11、煮至汤汁收干后关火用余温焖一会儿即可。

Ⅲ,香煎羊排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鹰嘴豆酱用料:罐装鹰嘴豆1罐(450g),罐装鹰嘴豆汁75ml,芝麻酱1汤匙(15g),柠檬汁1汤匙(15ml),橄榄油1汤匙(15ml),蒜1瓣(切碎),盐1/2茶匙(3g),法香碎1汤匙(15g),羊排用料:羊排3份(每份400g),橄榄油1汤匙(15ml),白芝麻2汤匙(30g),盐1茶匙(5g),黑胡椒碎1/2茶匙(3g)

2、白芝麻放入锅中,用中火炒上颜色待用。

3、中火加热锅中的橄榄油,待烧热后放入羊排,每面各煎3分钟取出,再调入盐和黑胡椒碎,放入预热至180度的烤箱中烤制5分钟。

4、将烤好的羊排切成大块,在每块上面放上少量的鹰嘴豆酱,最后撒上白芝麻即可。

Ⅳ,鲜羊羔腿怎么做

1、新鲜羊腿洗净。如果是冻羊腿,提前4个小时在常温水中解冻。

2、擦干羊腿,逆纹路在羊腿上每隔两厘米划一刀(两面都要划,可以深至骨头)。

3、给羊腿按摩。揉搓的同时分别加入以下调料(使调料渗入切口深处):盐黑胡椒蒜粉孜然迷迭香八角粉辣椒粉(建议最后揉,伤手)最后加入植物油均匀揉搓。

4、揉搓调味完毕后,用保鲜膜包好羊腿,放入冰箱腌制过夜。

5、烤羊腿当日准备蔬菜底盘。滚刀将胡萝卜、土豆、红薯、洋葱切大块,西兰花掰块。加入少许盐、油、辣椒粉拌匀。放入锡纸包好的烤盘里。

6、将腌制好的羊腿放至烤架上,蔬菜底盘放至烤架下方(便于羊油滴入蔬菜烤盘)。220度烤90分钟。

7、将拉条加入蔬菜盘中拌匀,切开羊腿,肉汁和拉条、蔬菜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