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在手机上设置时间

如何在手机上设置时间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1:22

①如何在手机上设置时间

1、打开手机,在手机里面找到“设置”,打开设置的页面,屏幕往下滑。找到“更多设置”。点开”时间与日期。”

2、如果你点击了“自动设置”那就不需要你再重新设置时间点 和日期以及时区了。这些只要是在你开机的状态下就会自动更新的。不过前提是有网络。得联网才能使用这个功能。

3、如果没有选择自动设置。你现在在别的国家或者地区。需要自己手动设置。那咱们就一步一步的来。先点击“设置时间”,然后在跳出的框内选择合适的时间点。

②如何在手机上买汽车票?

1、可以用手机微信购买汽车票。

2、首先点击微信中的钱包。

3、然后点击城市服务。

4、接着点击长途汽车票。

5、然后点击全国汽车票票服务。

6、接着点击车票购买。

7、然后输入你的起始地和终点并点击查询。

8、接着选择一个车次。

9、最后点击提交订单完成付款动作就可以了。

③如何在手机上玩起免费的绝地求生

1、在百度上搜索腾讯的手机游戏助手,第一个官网的就是了。

2、进入网页后,首页海报就有下载地址,选择专版的才行。

3、安装的时候记得选择自定义安装,别让他默认安装在C盘上占位置。

4、安装好之后打开,依次点击游戏中心, 目前主推的游戏上点击安装。

5、目前绝地求生手机版有两款,都是腾讯和蓝洞合作的,但是腾讯旗下的两个工作室,具体哪个好玩,哪个合适你的胃口,可以都下载尝试玩玩。

6、下载好了之后,点击右侧游戏列表打开游戏。

7、而登录这两款游戏的方式,只有微信和QQ两种。

8、两款游戏都正常登录,刺激战场的人物选择上比较多。

9、经过测试,这两款游戏都能正常游戏。

10、开始游戏之前建议点击设置,先查看一下快捷方式先,不然到游戏会因为这个慢半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