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粉底液和气垫bb的区别是什么

粉底液和气垫bb的区别是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8:57

一,粉底液和气垫bb的区别是什么

1、气垫bb外观通常是一个小圆盒子,打开之后,将bb霜紧锁于海绵气垫粉芯内。而粉底液则通常是瓶装的,一般都是压嘴或滴管的设计。

2、粉底液主要有粉底液、粉底霜以及粉质、粉底等不同形式存在。因为妆感比气垫bb更强一点,所以遮瑕力也会更强。气垫bb一般以霜类形式存在,质感轻薄。适合夏天修饰肤色,同时也适合面部基本无瑕疵者及裸妆者。而粉底液的使用除了能提亮肤色,还可以遮瑕及均匀肤色呈现亚光的感觉。

3、许多粉底液的持久性都很不错,一般都可以达到8小时。不过前提是要做好基础的护肤和定妆工作。相对来说气垫持妆力会稍微弱一点。

4、关于粉底液颜色的挑选,一般情况下应该挑与肤色接近或比肤色稍白的。肤质较白的人应选择瓷白色,多数人适合象牙白色。油性皮肤的女性需谨记,在夏天时尽量避免使用粉底液,尽可能的挑选保湿型较好的气垫bb。

二,粉底液和bb霜的区别

1、BB霜和粉底液的区别主要在于遮瑕力度不同,质地不一样,保湿效果不相同。

2、粉底液比较轻薄、易涂抹、上妆后比较自然,而BB霜相对来说较厚重,涂抹上去很不自然,但它具有防晒功能。

3、粉底液和BB霜都是化妆品,两者都作为底妆使用,不可以同时涂抹,选择其中一款就可以了。粉底液质地轻薄,适合大多数肌肤,尤其是油性皮肤

三,粉底液和气垫bb都要用吗

1、粉底液和气垫bb一般是不同时使用的。

2、粉底液是在做好护肤之后使用的。在护肤都进行完毕之后,涂上隔离,然后就可以用粉底液了。使用粉底液时,先将粉底液倒到手心,然后分别均匀地点到脸上各部位,然后均匀地把粉底液涂抹开来。在涂抹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粉底液分布是否均匀,防止有的部位粉底液较厚,有的较薄。

3、粉底液和气垫bb一般是不同时使用的,这两个的功效其实差不多,所以在上妆抹白的过程中选择一个来用就可以了。当然,粉底液和气垫bb也是有一定的区别的。粉底液用起来较湿润,并且控油效果比气垫好,此外粉底液保护作用较强,对皮肤的伤害较小。气垫bb比较贴近自然的肤色,看起来会更自然,但也比较容易脱妆。至于在外出的话,气垫bb携带起来会更方便,并且补妆的时候也更加方便点。总之,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去选择用粉底液还是气垫bb。

四,粉底液和气垫都要用吗

1、用了粉底液就没必要用气垫了,两个都属于底妆产品,都用的话就很厚重了。

2、虽然都是底妆产品,但还是不同的,其中质地是最大的不同。粉底液顾名思义是粘稠的液体,而气垫则是粉底液混合在海绵里的。

3、相比较来说,气垫的妆感要比粉底液轻薄一些,比较适合夏季使用。夏季气温高,脸上涂太厚的底妆会不利于肌肤自由呼吸,而且一出汗就会有粘腻感,非常不舒服,粉底液和气垫有一个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