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迈克菲如何关闭防火墙?经验做法具体介绍

迈克菲如何关闭防火墙?经验做法具体介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2:28

1:迈克菲如何关闭防火墙?经验做法具体介绍

1、首先是打开迈克菲主页,点击导航-防火墙:

2、然后点击关闭按钮:切记不要点击设置默认值,这样会使所有的设置都前功尽弃。

3、在如下界面,建议选择从不,不然还会自动开启,然后点击关闭:

4、点击完成,便成功将其关闭了。切记不要误点了带颜色的打开。

2:如何关闭uac

1、第一步,我们先打开“开始”菜单,然后点击进入“运行”。

2、第二步,打开之后输入“gpedit.msc”然后点确定。

3、第三步,然后进入之后找到“windows设置”并拉开,然后找到“安全设置”并点击。

4、第四步,然后在右边的页面找到选项,然后双击。

5、第五步,然后再弹出的窗口里,“不提示,直接提升”。

6、第六步,最后再关掉所有“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的界面即可。

3:win10如何关闭组织管理

1、比如windwos更新,我们有时会看到这么一句话,某些设置由你的组织来管理,要想解除这个限制,需要我们找到,组策略编辑器,在搜索中输入gpedit.msc即可找到。

2、打开组策略编辑器,找到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在右侧找到windows组件,在打开的windwos组件中,找到更新。在更新中,找到配置自动更新一项,双击打开。

3、在打开的配置自动更新 中,将已配置改为未启用修改完成后,按确定保存设置。这时在查看更新时,就没有限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