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如何添加输入语言

电脑如何添加输入语言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1:09

(一)电脑如何添加输入语言

1、打开电脑,点击开始菜单,点击【控制面板】,进入控制面板主界面。

2、在进入控制面板主界面后,我们点击打开【区域和语言】,进入区域和语言属性设置界面。

3、在进入区域和语言属性设置界面后,我们点击上方菜单栏中的【键盘和语言】选项卡。

4、我们点击【更改键盘】按钮,进入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设置界面。

5、在进入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设置界面后,我们在常规选项卡下面,找到【已安装的服务】,并点击【添加】按钮。

6、进入天际输入语言界面,此时,我们选择我们要添加的输入语言,并点击【确定】按钮。

7、再返回到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设置界面后,我们点击下方的【应用】按钮,并点击【确定】按钮。

8、再返回到区域和语言属性设置界面后,我们直接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即可。

(二)电脑如何添加远程桌面用户

1、右键点击桌面计算机,在打开的菜单项中,选择属性;

2、控制面板 - 所有控制面板项 - 系统中,点击左侧的远程设置;

3、在打开的系统属性,远程选项卡下,选择允许运行任意版本远程桌面的计算机连接(较不安全),然后点击选择用户;

4、系统属性 - 远程桌面用户,点击添加,添加一个名为:Guest 访客用户,最后点击确定完成添加。

(三)电脑如何添加打印机驱动程序

1、首先需要下载到对应打印机型号的驱动文件,一般在对应品牌的打印机官网可以直接下载。

2、电脑上打开“设备和打印机”。

3、进入打印机设置的页面。

4、右键选择“添加打印机”。

5、然后就会自动搜索出来打印机的型号以及端口信息。

6、按“下一步”等待电脑自动检测打印机的驱动程序,等待驱动安装完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