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goldwave怎么用

goldwave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8:14

Ⅰ.goldwave怎么用

1、要打开文件进行保存,首先当然是要打开一个文件了。先前我们已经看过了GoldWave 的启动界面,这里就不再重复了。

2、单击“打开”按钮,或者“文件”——“打开”,选择一个声音文件。

3、经过解压、重现的过程,一个音频文件就被打开了。

4、我们看主界面,许多本来不能选择的菜单和按钮,已经被激活了。

5、我们打开的是一个立体声文件,所以GoldWave会分别显示两个声道的波形,绿色部分代表左声道,红色部分代表右声道。

6、主界面最下方的状态栏是当前音频文件的一些状态,比如时间、频率等。

7、我们点击右边的控制器中的“播放”按钮开始播放。

8、可以看到主界面中会有一条平移的灰线,这个代表当前播放的位置。

9、在控制器中可以看到具体的波形,以及左右声道的音量等信息。

Ⅱ.长安cs75plus豪华版钥匙远程启动怎么用

长安cs75plus豪华版钥匙远程启动方法如下:

1、钥匙的侧面有一个push字样的按钮,按压后可将机械钥匙从中拔出。

2、用机械钥匙将车门锁打开。

3、用钥匙主体靠近一键启动按钮后按压按钮启动车辆。

Ⅲ.蓬松垫发器怎么用

1、首先把头发梳顺,然后扎一个高高的马尾,准备一个质量很好的垫发器。

2、把垫发器放入束起的头发中,注意要压到底,想要头发看起来更加的蓬松可以使用2个盘发器发圈,然后再把头发像花朵一样的向中心展开。

3、然后再把多余的头发塞入底部,这样会更很的固定头发不松。

4、接着再使用U型发夹补充固定,可以保证盘发长时间不会松掉变形,这样就完成了,可以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可爱蝴蝶结发饰,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