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心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鸡心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5:08

1.鸡心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把鸡心从中间切开洗净血,用温水多洗几次,挑选一些尖椒,洗净后切成块状。

2、把葱姜和蒜切成粉末状,把锅加热,热锅倒入油,待油热后,加葱姜蒜爆香,然后加入鸡心翻炒两三分钟左右。

3、加入适当料酒,酱油和盐,继续炒一会后放入尖椒,出锅前放鸡精,翻炒20秒左右,一盘美味的尖椒炒鸡心就做成了。

2.果挞面饼怎么做

1、材料:面粉250克、黄油1块、盐1小勺、蛋黄1个、糖80克、烤盘纸1张、干菜豆或扁豆200克。

2、混合面粉,糖和黄油,用手混匀。

3、加入蛋黄和水,混匀。

4、用保鲜膜包住冷藏至少一小时。

5、将直径为30cm的水果挞模具涂上黄油和面粉。

6、案板上撒上面粉,将面团擀成比模具稍大的圆。

7、将面饼放入模具,使面饼紧贴模具,然后除去边上剩余部分。

8、用三只手指挤出锯齿状边缘,用叉子扎洞。

9、盖上烤盘纸,放上豆子,让面挞饼起泡。

10、180度烤制30分钟,取走豆子。

3.肉丁糊辣汤怎么做

1、原料:青菜、豆芽、木耳、香菇、豆腐果、面筋、香干子、海带丝、千张丝、冬瓜、薯粉条、鲜肉。

2、调料:辣椒油、榨菜、胡椒粉、麻辣鲜粉、盐、鸡精、高汤、醋、面粉糊。

3、做法:

(1)先把所有的食材切成丝。

(2)把油锅放入油爆香葱姜,把切好的食材放入油锅翻炒,加入调料盐,鸡精、白胡椒、麻辣鲜。

(3)把面粉加水搅拌成糊状不能太稠。

(4)把炒好的食材放入锅子内,加入面粉糊,和高汤熬至滚就行。

(5)吃的时候上面放些香菜,和醋辣椒油就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