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小红书羊肉汤怎么做

小红书羊肉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1:25

Ⅰ,小红书羊肉汤怎么做

1、汤主料:羊骨500克、党参10克、红枣10克、枸杞10克、生姜1块。调配料:料酒1/2大匙、胡椒粉少许、精盐2小匙、白糖1/2小匙、味精1小匙。

2、羊肉洗净剁成块,党参切段洗净,红枣、枸杞泡透,生姜洗净切片;

3、锅内加水,待水开时放入羊肉块,用中火煮去血水,捞起冲净待用;

4、在汤碗内放入羊肉块、生姜片、党参段、红枣、枸杞、精盐、味精、白糖、胡椒粉、料酒,注入清水,放入蒸锅蒸2小时拿出即可。

5、先将洗净的羊肉煮熟,肉、汤分放。食用时,将羊肉切成碎片,在锅内先放油、葱、蒜薹(或冬瓜片)等轻炒,然后放羊肉碎片,并加适量肉汤,煮沸即成。

Ⅱ,带骨红烧肉怎么做才好吃

1、把五花肉切成大概麻将一样大,排骨切块,洗干净后放锅里用开水煮一下,去一下血水,捞出后洗干净备用。

2、起锅热油,放入葱姜蒜和大料爆香,炒出香味后捞出,加入冰糖,开始炒糖色。冰糖全部都化掉并且颜色呈棕色的时候放入肉翻炒,使每块肉都均匀的包裹上糖浆。

3、这时放入料酒,生抽,老抽,炒一下后放入开水,放冷水的话肉遇冷会收缩,这样肉的口感会变硬,水量没过肉,可以多一点没关系。

4、开大火煮开,可以放一点之前炒过的葱姜蒜和大料,煮开后转小火,盖上锅盖,炖煮大概50分钟,在这过程中要经常看一下锅里的水量。

5、水还剩差不多的时候开大火收汁,出锅。

Ⅲ,带鱼的家常汤怎么做

1、准备材料:带鱼1条,白萝卜1/4个,大蒜2,3大瓣。姜少许,青椒1个,大葱1根。

2、调料:胡椒少许,酱油1/2勺,白糖1/2勺,盐少许,辣椒面1勺,香油1大勺,韩国辣味大酱1大勺。

3、蒜捣末,姜切片备用。

4、带鱼清洗干净切成段。

5、萝卜洗净切厚片,平铺在锅底,然后带鱼平铺在萝卜上,将切好的葱、青椒平铺在带鱼上,调料用水调匀倒进锅里。没过带鱼即可,大火煮开转小火再煮10分钟即可。

Ⅳ,油条放冰箱冷冻怎么做好吃

1、油条炸之前先要充分解冻,这是比较关键的一步。

2、锅洗净烧热,倒入食用油,不用放太多油,能把油条完全浸透即可。

3、当油温加热到八成热的时候,把油条放进去,一根根放,锅小的话一次炸一根。

4、用筷子翻转,让油条受热均匀。

5、油条蓬松起来表面金黄的时候捞起来控油。

6、放在盘子里,趁热撒上点白糖就可以开吃了。

Ⅴ,牛肉筋怎么做才好吃

1、牛肉筋500g,白萝卜一个,生姜一块,大蒜瓣两瓣,大葱一段,生抽适量,料酒适量,豆瓣酱适量,油适量,盐适量。

2、准备好原材料。

3、牛肉筋切成块。

4、白萝卜切成滚刀块。

5、生姜、大蒜瓣切成片,大葱切成段。

6、锅里加入适量水,放入牛肉筋,加入适量料酒,煮开三分钟后捞出。

7、锅里加入适量油,放入牛肉筋翻炒,加入适量盐炒入味。

8、加入萝卜、葱姜蒜、豆瓣酱、生抽翻炒均匀。

9、加入刚好没过材料的水大火烧开。

10、转入高压锅,中小火炖40分钟左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