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lol新英雄赛娜怎么玩

lol新英雄赛娜怎么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2:08

一 lol新英雄赛娜怎么玩

1、技能介绍:被动,赦除,赛娜的圣物火炮射速不高,但是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

2、在对战中,受到赛娜攻击的敌方英雄以及死亡的敌人都会产生黑雾。

3、火炮可以通过吸收黑雾来提高射程、伤害和暴击几率。

4、类似于锤石的灵魂,但是比锤石更具攻击性。

5、技能介绍:Q技能,黑暗洞灭,赛娜射出一道枪火。

6、赛娜的普通攻击可以缩短黑暗洞灭的冷却时间。

7、看上去更像是加强版的卢锡安Q技能。

8、技能介绍:W技能,无尽厮守,赛娜召集黑雾向前奔涌,对第一个命中的目标造成伤害,短暂延迟后同时禁锢目标及其附近的敌人。

9、技能介绍:E技能,黑雾咒附,赛娜化作一团黑雾,提升移动速度,为自身及附近的队友提供伪装效果。

10、从黑雾中现身的队友将会变成敌人无法选中的幽魂状态,直到攻击或是靠近敌人为止。

11、加速、隐身、群体无法被选定,使得这是一个十分强势的小技能。

12、技能介绍:技R能,暗影燎原,赛娜射出一道无限距离的光柱,光柱中的队友会获得护盾,敌人则会受到伤害。

13、峡谷全图流大招的新成员,施法速度极快,全图支援全图斩杀。

14、技能加点,主Q副W,有大招点大招。

15、主流符文推荐使用行窃预兆。装备选择,输出向可以选择幕刃,幽梦。

二 lol闪屏白屏怎么解决

1、首先确认已经安装显卡硬件,并且确认该显卡是否支持英雄联盟(LOL)游戏。

2、然后重新安装显卡驱动软件,可以去显卡官网上寻找显卡驱动版本下载,也可以去网上下载驱动安装软件进行自动检测安装下载。大部分LOL闪屏都是由显卡驱动不兼容导致的。

3、重新安装完后,进入游戏如果还闪屏那么可以进入设置界面进行默认配置恢复即可解决问题。

4、如果还不行,我们可以进入屏幕分辨率更改“屏幕分辨率”里面的屏幕刷新率,把显示刷新频率改为60HZ赫兹即可正常进入游戏。

三 lol武器剑姬单挑谁厉害

1、武器厉害点,剑姬也要依靠平A打输出的英雄,基本上来说,武器是这类英雄的克星,由于E技能的存在,可以无视平A的伤害,反过来还能打掉对面不少血,再加上剑姬为物理伤害,武器出点加护甲的装备配合大招的减伤效果,打剑姬好打。

2、单挑最厉害的6神装英雄的话,公认的是武器。大招提供不俗的魔抗和护甲,并且E技能能够格挡普通攻击和减少25%的范围伤害值,被动提供的攻速增加和W技能的附加伤害还有大招的被动的第三下攻击的魔法伤害和双修英雄导致他很难针对。后期有肉又输出,是公认的单挑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