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紫皮体验卡怎么获得

第五人格紫皮体验卡怎么获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4:29

(一)第五人格紫皮体验卡怎么获得

第五人格游戏中,紫皮体验卡可以通过礼包、游戏活动或回归玩家等方式获得。体验卡其实还是很好获得的,回归玩家就可以免费获得,然后活动任务都可以获得。

1、礼包:去淘宝礼包或者是游戏网站可以领取到对应的礼包,这里领取的礼包就有各种的体验卡,你要玩什么英雄,你就玩什么英雄的体验卡。

2、游戏活动:游戏中是有一些大型的活动,或者是盛典玩法,玩家可以通过任务,通过收集材料,来兑换英雄体验卡。

3、回归玩家15天没有上游戏的,玩家都算是回归玩家,它有一个专属的回归任务完成,之后可以获得皮肤体验卡和英雄体验卡。

(二)第五人格雕刻家强吗

第五人格雕刻家强,主要技能:

1、禁闭空间

俗称封窗,上端终极技能,非常非常强势的技能,尤其没有cd这点,基本上都会带。可以把绝大多数无敌点废掉,皮玩家的噩梦技能。

2、张狂

左侧终极技能,实测在都没打到人的情况下,需要约2分钟解锁一阶技能。前期不需要,由於匹配和低阶排位求生者普遍比较好抓,所以不用担心技能问题。后期(5,6阶)由於每个人都至少有一定的溜屠夫能力,在解锁不了技能的情况下屠夫非常弱势,有些屠夫会不带封窗改带张狂防止出不了技能。

3、耳鸣

新手屠夫可能需要花一点时间熟悉用法,这技能就是屠夫的标配,我还没看过玩屠夫不带的。

(三)第五人格二周年投票在哪里

1、这个是需要玩家在官网来进行投票,玩家可以通关第五人格微博置项的链接来进行投票。

2、目前票数比较高的就是红蝶的仙鹤了,截至25号,投票人数高达54W,其次就是杰克的忘川渡人,第三名则医生的流萤,第四名则是调香师的笼中之蝶。第五名则是祭祀的厄运。本次的返场不包括一些限定皮肤、 深渊珍宝、联动皮肤,这一点还是非常可惜的。

(四)第五人格守墓人的技能

1、掘地逃生。随身携带铁铲,使用后进入遁地潜行状态。

2、遁地潜行。遁地潜行状态下,守墓人在地下挖掘地道前行,遁地潜行时可穿过已放下的木板,但由于担心塌方,无法穿过其他障碍物。遁地潜行时,如果下方有合适的空间,守墓人亦可向下挖掘落入下层并在原地留下通往下层的坑洞,坑洞将会在一定时间后消失。

3、幽闭恐惧。出于对幽闭空间的恐惧,守墓人在遁地潜行时移动速度增加10%。

4、安心。守墓人自行结束遁地潜行且出地期间不受伤害时,重见天日的安心感将增加他50%的救援速度,持续5秒。

5、机械盲。长期独自生活在墓园,缺乏与活人的交流和学习,另外患病导致其视力不佳,故而不擅长使用机械制品,其破译密码机的速度降低15%。

(五)第五人格怎么拿的皮肤

1、特殊活动专属奖励:在第五人格中每逢节假日都会有特殊的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官方会加入一些专属的皮肤作为奖励,比如万圣节的舞女小恶魔和圣诞节的小丑皮肤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有特殊活动的时候千万不要错过了。而且这些皮肤还都是绝版的存在!

2、平台礼包皮肤:在游戏中有很多的平台联动礼包皮肤可以获得,比如之前红蝶OPPO绿和园丁的相聚之礼都是可以免费获得的,不过这些平台发布的礼包都是有数量限制的,所以要提前换才有几率获得。不过这些皮肤基本都是换色皮肤,并不是特别好看!

3、推理之径奖励:这个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了,在推理之径中每个赛季都会加入四款新皮肤,1500的奖励更是一个紫色品质的皮肤,这些皮肤都是非常有收藏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