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看自己的qq密码

怎么看自己的qq密码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3:35

(一)怎么看自己的qq密码

1、在手机上打开QQ并成功登陆,再打开QQ安全中心用自己QQ登录;

2、打开QQ安全中心,点击右下角的“工具箱”进入工具页面;

3、在工具箱的页面点击左下角的“修改密码”并且输入新密码;

4、输完新密码之后点击“确定”后即可显示你的新QQ密码,这时你可以记住新的密码或者是记录下来以免再次忘记。

(二)王者荣耀怎么看你的英雄

1、选择区服,进入游戏;在游戏大厅中,点击底部的“备战”;然后点击“局内道具”;点击下方的“更换”;点击“全部”,并勾选“已拥有”;接着我们就能看到自己拥有的所有英雄啦。

2、王者荣耀中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S1、3VS3、5VS5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PVE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的排位赛等,是属于推塔类型的游戏。

(三)qq附近的人怎么看

1、首先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QQ并点击它。

2、然后点击屏幕右下方的动态。

3、接着点击附近,然后点击附近的人。

4、在这个界面我们就可以查看到附近有哪些人。

5、进入界面能查看对方的资料,点击【发送消息】便能聊天了。也可以添加为QQ好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