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帽子怎么染色

我的世界帽子怎么染色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6:04

一,我的世界帽子怎么染色

1、首先先要准备好染色的材料,炼药炉,水桶,任意颜色的染料,皮甲。

2、将炼药炉放在地上,在每个炼药炉里用水桶注入水。

3、拿出染料,对准注满水的炼药炉点击即可将水染上颜色。

4、将皮甲的部件对准盛有染料的炼药炉进行点击即可完成染色。

二,我的世界中国版怎么样使用指令

1、/clear,这个指令又叫做清除包包指令,这个指令真的非常简单,就只要打出/clear,不用打其他字母,就可以把你身上的东西全部清除。当然这个指令有更复杂的作用,它可以清除某项物品,可以清除某个人的某项物品。那这里就教大家最简单的了,就是打出/clear,就可以清除身上所有东西了。

2、/gamemode,这个指令就是切换你的游戏模式,有冒险模式,创造模式,观察者模式和生存模式。1.12之前版本对应的数值是生存=0,创造=1,冒险=2,观察者=3。也可以打出/gamemode按着tab键进行模式切换。

3、give,这是给予指令,这个指令很重要,每一个人也应该都要学。特别是你想要学指令的话,那你一定要先拿到指令方块才可以,指令方块唯一获得的方法就是打给予指令。你只要打出/give @p minecraft:command_block,它就会给予你附近最近的人一个指令方块。一个人的话,附近最近的人就是自己。

三,我的世界怎么让活塞一直动

1、方法一:通过中续器来调整速度。

2、方法二:拉杆快速按2下,不会卡住,可以通过中续器来调整速度。

3、方法三:用红石脉冲就可以保持续反复做一个动作了。一边连着活塞,一边连着开关。

4、方法四:在活塞推的地方放一个红石块,在红石块的右边和活塞的右边放上红石。

四,我的世界手机初音材质

1、先去网上找那种专门把画转换给为游戏里的那种软件,你直接搜我的世界像素画生成器就可以了。把图转换过来,照着搭。

2、在Minecraft中,出生点就是重生点。所以记下这个地方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建议大家就在出生点建造房屋。

3、因为游戏中没有正常手段可以随性更改这个坐标(如果在这个位置极大破坏立足点挖个大坑,那也会重生在离它较近的位置)。有个规律是,不管你出生在什么世界,都会出生在一块沙上面。

4、为了记住这个地方,我决定在沙上挖个小坑。对准这块沙,然后按住鼠标左键:这时,你会发现“手”会不断的挠动……沙上面慢慢出现“裂痕”并有点尘土飞扬的效果。

五,我的世界之生存战争怎样做传送门

1、先使用黑曜石围成一个圆圈,四角可以使用黑曜石,当然也可以不用,这样比较省材料,黑曜石不多的话,四角可以空出来。

2、然后在门中间使用打火石即可。这样地狱门就制作好了,可以前往地狱了。

3、黑曜石获得:先去制作一个岩浆桶,收集岩浆倒在水面上,就可以获得黑曜石了。

4、打火石:在我的世界合成栏里面也可以找到制作方法,如下图用黄金和燧石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