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vivo手机录像为什么快速播放

vivo手机录像为什么快速播放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9:04

①vivo手机录像为什么快速播放

1、vivo手机录像快速播放是因为设置了倍速播放。

2、找到保存在华为手机里的视频后,点击播放视频,再点击视频任意地方。

3、页面下方会弹出一条播放进度,点击后面的1.0X。

4、1.0X代表的是原视频的正常播放速度。

5、点击进度条后面的1.0X播放速度后,页面中间弹出快慢调节。

6、把快慢调节往右边拉,就是加速播放,加速率可调为:1.1、1.2、1.3、1.4、1.5倍。

7、把快慢调节往左边拉,就是减速慢放,慢放率可调为:0.9、0.8、0.7、0.6、0.5倍。

②为什么吃完饭半小时不能洗澡

1、吃饱饭后,人的消化系统开始工作,大量的血液在胃部运转,其他器官血液相应减少。这时候洗澡,皮肤和肌肉血流量增加,胃部没有充分血液,就会影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2、虽然洗澡不是剧烈运动,但对于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老人,饭后马上洗澡可能会造成心脏缺血,引发心脑血管疾病的猝发。所以,洗澡最好在饭后一两个小时以后。

3、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洗澡时间,比如体质虚的老人可以选择中午阳气最旺的时候洗澡,这样能达到互补的效果,不易生病。

③炸鸡为什么面熟了肉不熟

1、火大油温高了,要小火慢炸,最好先用刀把鸡腿剖开再炸。首先材料准备:鸡腿四个、面粉80克、腌料9克,将鸡腿洗干净,用腌料码味10分钟。

2、放进面粉里,从下往上把面粉掀起来盖住、轻压,重复6次。

3、重复几次之后,放到一个漏筛里,再放入水里浸泡5秒钟。浸泡之后,将漏筛提出来颠簸一下,继续把鸡腿重新放入面粉中,用面粉盖上、轻压。

4、放入水里浸泡,再拿出来进行第三次裹粉,压粉后下油锅,中火炸5至6分钟左右即可。

④为什么有些emoji看不到

1、如果是iPhone手机发的emoji表情,有些在安卓手机里看不到。因为安卓和iPhone系统不匹配。

2、iPhone手机系统每个版本也会更新emoji表情,比如ios9有的图标在ios8手机系统下没有,也有可能导致不能显示。

3、另外emoji有1.0到12.0,很多个版本,大多数设备只支持1到10.0版本的emoji。

⑤为什么手机没有深色模式

1、可能是系统不支持导致的。

2、深色模式为手机带来了全然不同的新风格。屏幕上的每个元素都经过精心设计,让眼睛看上去更舒适,并与整个系统结合得浑然一体。你可以很方便地从控制中心开启它,或设置为夜间自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