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lol主题曲是什么

lol主题曲是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2:08

(一)lol主题曲是什么

1、LOL主题曲是:

2、《BLACK OUT》

3、《CRAWLING》

4、《NUMB》

5、《英雄联盟》正式宣布牵手Linkin Park,其代表作《BLACK OUT》、《CRAWLING》、《NUMB》将作为LOL的系列主题曲唱响在战争学院的每一个角落。

6、林肯公园(Linkin Park)是一组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摇滚乐队,由乐队主唱查斯特·贝宁顿,麦克·信田、贝斯手菲尼克斯·法雷尔、吉他手布莱德·德尔森、鼓手罗伯·巴登和DJ采样手约瑟夫·韩组成。

(二)lol极限闪击的哪个英雄最好玩

1、亚索,这个英雄在英雄联盟中十分的强势,不管是普通模式还是极限闪击,中亚索的发挥空间十分的大,再极限闪击中,更看重队友之间的配合,所以只要有队友来帮助亚索,那么亚索在线上还是能够取得很大的优势的,不管是前期对线还是在后期的团战中,亚所发挥的作用十分的大。

2、薇恩这个英雄单挑能力十分的强,所以十分适合极限闪击这个模式,因为在极限闪击中,地图被分为三路,其中有两名英雄是打野英雄,所以这个时候薇恩只能自己一个人在兑现,在对线的时候,因为韦恩不管是伤害还是控制能力,以及自保能力相比较于其他射手来讲,都十分的优秀。

3、石头人这个英雄在极限闪击中十分的强势,不管是大招还是其他技能,都十分的适用,在后期团战中,石头人的大招可以击飞多个敌人,再加身的伤害,以及肉度完全可以在团战中将自己的最大伤害打出来,因为地图比较小,所以石头人的大招很容易命中敌人。

(三)lol狗头叫什么

1、lol狗头叫沙漠死神内瑟斯。他的出装很简单,出一个三项,这就是他唯一的输出装,已经完全足够了。其他装备全部堆肉装就行了。因为他的输出是靠Q补刀一点一点叠加起来的,好好用Q补刀,后期绝对是一个拯救世界的存在,开着大招冲人堆,很难打动他,一个Q,脆皮基本半血就没了。但他需要前期队友的支持,让他大量无脑FARM才可以。

2、《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

(四)lol怎么看一个英雄的胜率

1、首先我们打开浏览器,输入lol官网地址,进入官网。

2、进入官网以后,我们点击官网右上角的自助系统,然后我们可以在左边看到一个攻略中心,点击进入。

3、进入攻略中心以后我们就可以在这里看到最近英雄联盟的版本热门英雄,攻略等,值得注意的是统计数据都取自铂金4以上的对局数据。

4、我们可以在右边看到各个英雄的详细情况我们可以选择不同位置来看看各个位置的情况。